正文

你与我同在

(2016-08-27 01:37:15) 下一个

No.9  与我同在

 

    赛41:10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耶1:8  你不要惧怕他们,因为我与你同在,要拯救你。这是耶和华说的。

 

    儿子小的时候,不管是一个人在家里玩,还是和小朋友们在门口玩,或者带他出门玩,他都是很开心的,不过,他玩一会儿就要回头看我一下,看见我就继续玩,看不见的话就会叫一声妈妈,听见我的应声之后,继续玩,若听不到回应,就立刻放下玩具来找我,找到了再去玩。

    虽然我没有跟他说话,也没有跟他一起玩,活着正在忙着我自己的事,都没有功夫理会他,但是他知道妈妈在,就会非常安心了。

 

    我们不也是一样吗?天父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的救主,是我们的磐石,是我们的盾牌。当我们感觉到天父与我们同在时,内心就会充满平安和喜乐,当感觉不到的时候,惶恐充满心头,那时我们就要祷告寻求主,直到感觉到他的平安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