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为我预备一切

(2016-08-20 14:10:02) 下一个

No.2 你为我预备一切

 

约翰福音14:2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约翰福音14:3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当我知道腹中孕育着一个新生命,我的喜悦真的无法言表。为了迎接这个小小的生命,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来预备一切。当时我的经济方面不只是不富裕,可以说是比较拮据。但是我仍然满怀喜悦的计划着,预备着。

    不会做针线活的我,开始穿针引线的学缝衣服,买了最软的纯棉的小花布,把手扎了很多针以后,终于做出了小小的婴儿服。又买了许多鹅黄柳绿的浅色毛线,拿起毛线针照着书一针一针的编织出一件又一件可爱的小毛衣小毛裤,而我右手中指的第二个关节的内侧,因为长时间的毛线针的摩擦,起了厚厚的一层茧,过了很多年之后,不再织毛衣之后,才慢慢的软化消失。

    我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他预备一切,因为我爱他,他是我的宝贝。

 

    我们的父神花了很多的时间创造天地万物,有了白昼黑夜,有了山川河流,有个日月星辰,有了花草树木,瓜果菜蔬,有了海里的鱼,天上的鸟,地上的兽。没有一样缺少的,没有一样是不完美的。为我们预备好一切之后,我们的父神才造了我们。

    因为我们是他的宝贝,他爱我们,更甚于我们爱自己的孩子。面对这样的爱,除了感恩,只有赞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