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你是这样的爱我

(2016-08-19 09:16:02) 下一个

No.1 原来你是这样的爱我

 

马可福音10:15  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

传道书11:3  云若满了雨,就必须倾倒在地上。

 

    我是一个母亲,从怀孕到儿子出生,再到现在儿子已经长大,回想起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到父神的慈爱,父神的恩典,父神的伟大。

    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喜悦,感谢和赞美,必要说出来,与所有神的孩子分享,才更觉心安,更觉喜乐。

 

    有一天整理东西,儿子在旁边凑热闹,我翻出一盒贺卡,都是我妹妹给我儿子的,有他出生时寄来的,有儿童节时买的,有他生日时给他的。那时候儿子太小,给他看过,可是他都忘了,现在儿子看到小姨以前给他的贺卡,非常的惊喜,一边翻看,一边说:“原来小姨这么喜欢我啊!”让我不禁莞尔。

 

    我们曾经都是小孩子,对父神的爱,我们或者不记得了,或者会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即使我们没有感觉到,父神确实在一直的爱着我们,而当我们能够说:原来神是这样的爱我啊!那就是我们灵命成长的标记。

 

    在永生的路上,愿我们一直保持着像孩童一样的赤子之心,信靠主,跟随主,愿我们像孩童一样带着至纯至真的心,与主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