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习惯

(2012-02-08 21:20:07) 下一个
思念你已经是一种习惯,不知不觉中就会飘过来的。。。仿佛生活中就是两个状态,跟你在一起时的无忧无虑,和离开你后的无心睡眠。

几天了,又是这个状态,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见你怕你生气,埋怨我不听你的话,说我不努力,不去见你,可我的脚步还是朝向你走去,该怎么办?一天几个小时的睡眠还能有多久?一觉下去不再醒来也许没什么不好。

安心睡吧,我的爱人,我会来到你的梦中,犹如平常一样对你说,即便我触摸不到你的手,但我能感觉到你的温柔,一如那第一次握着它的感觉,纤细柔软,无限温柔。。。

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