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没有选择

(2012-05-31 22:34:58) 下一个
。。。真的没有选择,不去找理由逃避,因为我没有勇气和力气去放弃。。。

当我傻傻在那里等候,而又得知事情的缘由,那一刻我的心居然比任何时候都痛的透彻,受伤是痛苦的。。。可现在坐在这里,翻看着她的信件,这许多年的往事沥沥再目,对她的怨恨又无影无踪,我终于明白是多么疼爱她,在乎她。伤痛对我来说已不是推之不去的疤痕,因为不论何时何地,我曾经渗透在她的体液中的是我真挚和亲人般的情怀,深深扎在我心中的更是她那份纯粹的感情。。。我刻骨铭心爱。。。

那痛还算什么。。。

时间爱有三种: “有的人爱你是因为你爱她,有的人爱你是觉得你好,有的人爱你就是因为爱你。。。”

多想再回到阳台山上,我会知道该怎样去珍惜我们的现在,只是人的一生远没有你我想像的那么长,可以迂回,那就不去找理由交锋,不去辩个谁是谁非。。。

爱就是包容,因为爱了,就没有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