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无题

(2012-02-16 21:31:35) 下一个
有时会被自己的情绪牵引着寻找或编织着一个梦幻,一个自己熟悉的第一次工体相识的,一个跟我亲密相处了十年的,每时每刻都在我心里伴随着我的人,让我把无数的梦都送出的人,一直就在我的身边,梦呓般的样子。。。

此时就如梦中,每一句话都记忆犹新,既酸又苦,无法释怀,脑子就象进水了一样,不听使唤了。。。

不知不觉发呆了近半个晚上,才发现脑子里满满的,也是空空的。。。心情也变的空荡荡的了。。。

很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