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那些日子(2)

(2011-10-19 21:37:02) 下一个
漫长的一个月过去了,没有想到日子竟如此般一天天地数过去了,没有她的音讯和问候,一如那天我挂断的电话,再不见那个熟悉的号码。可我已经慢慢地习惯了这样的日子,总是在思念中度过。。。还是回到我曾经的梦中吧,把那点点滴滴再汇聚在一起,毕竟那是我生命中多么美好的回忆,不要等到有一天无法片片收起。

。。。。。。

阳台山上很闷热,尤其是多人的宿舍,没有空调,几乎无法让我入睡。本来就是比较挑剔的我根本就不能忍受那里的气味和周围的约束,第二天见到她就诉苦。她却告诉我,她也不喜欢她们宿舍的热,想搬到宾馆去住,并且已经联系好了。我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看房间还有没有,生怕被别人抢走了。

谢天谢地,我的双人间还有一个。我在二楼,她住三楼,终于可以在一起了,那一个月的时光就转眼即逝了,是我曾经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有时想,老天是不会给你公平的,在快乐的时候,你无法留住短暂的欢乐,剩下的就是记忆中的曾经;可当你伤感的时候,那日子却怎么也挥不去,总是让那痛苦辗转地挤压着你,让它牢牢地刻在你的心上。

每天我们都可以在一起了,一起去吃早餐,上课,午餐,然后回来睡个午觉,再去上课,晚餐。。。天气都是很热,可房间里还是很舒服的。

我们上的是大课,位置是固定的,她在我的左前方,要隔着7,8排的桌子,但我可以看到她,偶尔也会见她回头向我这里瞭望,知道她在,真好。前面的几天我们就像好朋友一样。。。(眼睛开始痛了,又浮肿了,最近常常这样,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