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累了

(2011-09-01 22:26:07) 下一个
不知道来这里做什么,但想坐下来待一会,就像此时的心境,累了。。。歇息会

忘了久以前是否看过灵与肉那部小说,也不记得里面的故事了,只知道告诉我的是心灵与情欲。爱情不就是灵与肉的结合吗。如果只刻意地强调其一,或者生硬地排斥其一,爱是否还在呢?

相恋了这么多年,自以为与她没有任何的距离,上一次的打击给了我一个当头的一击,几乎垮了我感受了残酷的现实 。。。什么都是可以失去的,无论你是否珍惜 。。。几年过去了,彼此刚刚治愈好那伤痕,现在又要策划着去撕裂它了。

我爱着她,不仅仅用着心,我用的是全部的身心 。。。都不想再去跟她解释了,爱一个人还去计较自己的得失吗?

只觉得一种陌生的感觉涌了上来 。。。真的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