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雨夜

(2006-10-19 22:31:07) 下一个
一个人孤单地坐在公车上,看着窗外的雨,耳边隐隐约约重复着刀郎的那首歌《雨中飘荡的回忆》。。。。就像是给我一个人听的。

我知道我在思念着她,仅仅是一天没有和她在一起,心情就变得糟糕透顶。坐在那家料理餐厅里,似乎并不去关心已经委屈的肠胃,却呆呆地看着那些就餐的人们,看着他们轻轻地交谈,开心地笑着,想起了我俩一起呆在北京的日夜,那永远都是美好的阳台山。真的好想那些日子。。。。想着拥着她的感觉,无拘无束地彼此守候着。。。。。。

有时候总是在想,生活真的会因为一件事而全部颠倒过来吗?经过了那些日子的折磨,又能够再次拥有她,我已经很是开心了,尽管她还是那样推开我。

反复重放的歌让我的思绪无法停下来,我只能回到梦里轻轻地对她说话,告诉她我想她,想要她,我的坏蛋。。。。。。

雨还在下着,就不要停下来吧,让我的心绪也不停歇。。。。。。等到明天,我会见到你,第一件事就要亲吻你,我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