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没有你的日子

(2006-09-07 21:02:55) 下一个
手上依然留着她的温度,那双细腻光滑的手已让我心中开始了无尽的想象。。。从车上跟她分手马上就开始思念她了,不知她是否在受着同样的煎熬。

一个人坐着,看着杯中的酒,想了很多很多,像她离开我的那段日子那样,我又开始了孤独地一个在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那段没有她的日子真的很苦,是无尽的痛苦,想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离我而去,已不知后面的时光该如何去消磨了。。。今天,又看到了她的笑容,她的那张在我面前才会的灿烂笑容,让我融化了不知多少遍,我知道我们彼此还是那样深爱着,一种不是时间能割舍掉的,也不是环境能改变的了的爱。

当她告诉我的时候,我想对她说,我依然爱着你,不是因为那种最早的偏执的爱,我现在学会了宽容和忍耐,我只在乎你对我的感情,只要那爱还依然清晰,我就会在这里守护着你;即使那爱有些模糊,我还会在这里等候,等着你轻轻地靠在我的肩膀上,像你以前的样子,一起去山上,一起吃你喜欢的SUBWAY,一起郊游,一起守在楼上。。。

只是不要跟我说,让我再回到没有你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