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我能感受到你,所以我流泪。。。

(2006-09-12 19:24:25) 下一个
放下电话,泪水已经止不住了。我难道还要去刻意去要求她说爱我吗,她那焦虑的声音已经告诉了我一切,突然觉得一种思念的煎熬在慢慢涌上来,即便我们刚刚分手。。。

躺在沙发上,任凭眼泪流着,回味着我们之间的爱情,刻骨铭心般的爱情。身体上的病痛似乎微不足道了,本来在我的内心里只有她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关爱的。那种一年前失去她时让我痛苦不堪的感觉早已被又感受到她的温柔的愉快给融化了,我知道自己,了解自己,她的爱对我的意义已不是语言能够表达的了。。。。。

只有我会读懂你,我的坏蛋,即使你还在推开我,我能感受到你,所以我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