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夜已深

(2006-08-24 22:47:32) 下一个
不知道自己说了多少的话,把一切都倒了出来,所有的感情都倾注在这块面板上,却在最后的一刻把发表的按钮按错。文字都被冲走了,像外面的雨滴一般,落下就拾不起来,但心绪还在,还有这一双模糊的眼睛。。。

深爱着她,心中的女人,永远祝福你,不论发生什么,你永远都会是我最疼爱的人,也是我唯一刻骨铭心的女人。尽管你不承认,或者你不想对我承认,我知道你依然爱着我,你的眼神和声音已经把你呈现在我的面前。不要再隐瞒,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透明的,我可以读懂,读懂你的一切。。。

夜已深了,毫无睡意,明天对我不再重要了,因为没有你的身影,我还要期盼什么呢。

也许这就是对我的惩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