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City and Sex

(2006-08-23 20:27:27) 下一个
当女主角放下电话的时候,我想着她,是否也在看着同样的电视,感受着同样的心情呢。相恋的人就这样表面平和着说着祝福的话,把恋情转向友情,那也只能是电视上可以上演的故事,看着她伤心的表情仿佛看到了自己。

很想听到她的声音,听到她告诉我她也在想着我。。。就这样迷蒙地坐一会吧,把那些往事再放映一遍,把心中的话再说给她听。

我依然那么爱着你,丝毫没有改变,我的坏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