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凌晨你又走来

(2006-01-04 04:06:07) 下一个

突然又醒来,发现自己已是大汗淋淋。床上一片湿漉,梦中的一切就像真实中的我和她又在缠绵。又是在凌晨,她来到了我梦中。

尽管在梦中,很久没有在一起这样了。已数不清多少次与她做爱缠绵,每一次她都是那样的羞涩,温柔,很少像今晚这样的疯狂。仿佛就像烈火一样的烧着我的身,我的心。在我们第一次做爱的房间里,在那地毯上。她柔软的手,温柔的唇,光滑的皮肤,还有我永远都抚摸不够的胸不断地在我身上游动着。我感受着她用那湿润的嘴唇滑遍我的全身,去爱抚我。她知道我喜欢她这样爱抚我,每次她都说它见到她就威风着,每次她都会温柔地对待它。。。这一次她却要疯狂地把我吃掉了。但我喜欢,只要是她,无论怎样我都喜欢。很少从后面做爱,每次她都会拒绝,只允许我伏在她的身后,或抱着她,清晰地记得只有一次她答应我那样去爱她。她的后背很美,每次做爱前,做爱后我都喜欢骑在她的身上给她按摩,那是最温柔的时刻,彼此享受着。今晚她答应了我,把后背伏在了我的眼前,她似乎在让我知道她有多爱我,为了我她会做任何我喜欢的来安慰我,疼我。。。

可我知道这是梦,是我渴望的梦,是我无法再可以回来的地方。她在用这种办法惩罚着我。。。

坐在这里,想把那场激情平静下来,忍不住还是重新回放了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