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一种心情

(2005-11-25 22:42:13) 下一个

屈指一算,几个月就过去了。太多的变化,又好像丝毫没变。

原以为离开了就不再回来,可还是要上来走走,只是想记录一下,不是一点一滴,而是不要连自己忘掉。

那本 Can not stop loving you 用了几周的时间读完了。虽然几次都触景生情地想起那些往事,每次都联想起曾经发生在自己生命中的无法抹去的记忆。痛就一次次的蔓延着。。。但我却像那主角一样,宁愿去品尝。。。

每天在车上的时间都用来看书,确实是一种好的办法逃避,逃避这段可以用来像以往期盼见面的渴望。还总是忍不住像那个停车场张望,期望看到那熟悉的车子,那熟悉的人。。。但真的见到那期盼的,我的心中却是那种自己无法承受的心情,一种怨恨。。。真的不想再见到那些了,那些伤痛真的就留在了心里。

以往的时候还会把那些记忆翻出来,把那些缠绵的录影翻看一遍。真的,每次见到那张温柔的笑容,我都会被融化掉,在我身下的她充满爱意,那双眼睛和那张喜欢厥起的嘴都在那画面上,在眼前。。。但现在,那种怨恨却深深地埋在了心中,我无法承受。每次都把那种冲动压下去,就让那些记忆躺在那张碟子上吧,别去触动它,虽然那画面就在眼前。。。

我知道她同样受着煎熬,和我一样,这就是惩罚,没有对与错。。。

。。。。

不是自己的提笔的心情了,但是我的所思。还要感谢关爱我的朋友,不想回信了,因为这里就是我的心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