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故事从工体开始

(2005-07-07 22:52:15) 下一个
与 X 相识是从工体学习时开始的。从那天起,日子就在相互牵挂中度过了,直到今天独自坐在这里品尝生活给我种下的那些酸甜。尽管我不想回首,不是因为里面的苦,是无法承受现在的失落,但我愿意一天一天去回味。把那些日子找回来,真真切切地重新回忆。即使我无法重来,也无悔自己。 她不是很漂亮,但身材,皮肤都很好,是我喜欢的样子。可以说第一眼我就喜欢上 X 了。这就是一见钟情吧,是的。 第一次遇见是在工体的门前,她与一女生对面走来,我一下子被吸引住,心里就想,要是她与我同座多好。第二天的课上,她就坐在我的教室的另一面。整个10天的课程就是在凝望她的背影和偶尔相遇的目光中度过了。 真正搭话的时候是最后几天的事了。也是那时候开始,我心里盼望着我们注定会走到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