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鲤鱼塘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前总统今天中“彩票”了

(2024-05-30 17:45:14) 下一个

历史会记住2024年的今天5.30,就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前总统被判有罪。拜登总统讲了一句话“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我举双手双脚赞同,但我搞不懂的是,既然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为什么罪人还能选总统?我不懂法律,但凭常识我认为有点太滑稽了吧,真是开国际大玩笑。

今天5点下班,开车回家路上,听新闻说对前总统川普的34项刑事指控全部成立,这个判决真让我吃惊,我原本想可能是一些指控有罪,一些没有,全部指控都成立,这个概率应该非常非常的低(要12位陪审员一致同意)。因为12位陪审员中有6位是川普律师精挑细选的,让这6位陪审员一致认可川普有罪,也说明了川普的律师不咋地,瞎了眼,选错了人。川普的运气真是太背了,这个判决结果对川普前总统来讲犹如中了“彩票”。好消息是虽然川普前总统被定罪,但不会影响他参加11月的总统大选。如果川普胜选了,也不会影响他上任。

这个判决的后续是7月11日正式对川普前总统是否服刑蹲监狱(最多4年)还是被处以罚款或缓刑不感兴趣。之后,川普肯定要提起上诉。漫长的法律程序,最终不知还会出多少幺蛾子?我想说的是这一判决可能会让许多没有决定总统选举投拜登还是川普的人,明确了投票对象。

2020年总统大选,我对两位老人作为总统参选人都不感兴趣,放弃投票。原本打算如果今年这两人继续PK,我也放弃,真的对这两人提不起兴趣。但今年一连串针对川普的法律诉讼,包括前一阵来亚特兰大照大头像,让我产生同情。我要是川普面临这么多的麻烦,可能早就奔溃了。但川普没有退缩,没有放弃,逆境而上,继续为竞选总统四处奔波,就这份毅力与坚持,能走到今天真的太不容易了,非常人能为。如果11月5日川普的名字还在总统的选票上,我不会犹豫投上一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一个人的清欢 回复 悄悄话 不理解这个逻辑:因为川普精力旺盛就值得投上一票, 那选的是总统还是其他什么东东?
+100

尊重选票,尊重你自己的人格!
SnowOwl 回复 悄悄话 不理解这个逻辑:因为川普精力旺盛就值得投上一票, 那选的是总统还是其他什么东东?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12个人一致认为证据充足,不服的也不要蠢蛋一样告诉别人。自己憋着。
节度使 回复 悄悄话 投票给罪犯, 脑子进水了!
696969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已经没法了,罪犯被警察打死能判赔几千万,警察被罪犯打死最多赔100万,这是什么法,没正义感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川总有罪,我只能改投拜登了,虽然也不喜欢他,但毕竟不能投一个罪犯吧,毕竟美国的司法系统是值得信赖的
CoolTips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铁粉啊
鲤鱼塘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各位的评论! 说实话,我也不希望一个罪犯来做总统。既然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把川普关进监狱,把他的总统候选人资格废掉不就齐了,可民主党及其支持者们又搞不定,能怨谁呢? 既然在法律上他即是罪人也是总统候选人,肯定就有他存在的道理。我说过只要他的名字在选票上,我就有无可厚非选择的权利。 一个罪人还能选总统,你不佩服他的这个能耐吗? 反正我很欣赏这样的能耐,在只有两个老头2选1的情况下,总要给自己一个选择的理由。好了我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个人观点,也知道这是一个敏感话题,我就说这么多,不在回复了。祝大家周末快乐哈! 该干嘛干嘛。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我羡慕老川有钱,可以嫖妓,可以娶年轻白女,比拜登这个穷光蛋强
妙人儿28 回复 悄悄话 投票给罪犯, 又蠢又坏!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早上看报道说陪审团意见不一,呵呵,做戏给广大群众看,瞧,咱是认真的咱意见不一了,可结果肯定就是判有罪。贼喊捉贼,拜登自家贪污腐败这么多,还说没有任何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一个真正爱国为民的总统被国家机器操纵判有罪,几个可以凌驾法律之上的倒可以逍遥快活,美国算走到头了
鲤鱼塘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是啊! 忘了说川普做总统期间受到亲俄门调查,2次弹劾。他这位总统和总统参选人真是多灾多难,我认为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位总统和总统候选人像川普要面对这么多的挑战。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老川真的太不容易了。坚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