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推着我走的记忆

(2011-05-13 18:35:39) 下一个
         H跟我年纪相若,兴趣接近,彼此的话题当然颇多。

        如果早一点遇到H,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样会怎么样?不会怎么样,如果真的那样,我们将会很平淡的很幸福的过了一辈子。想起过往,跟H相处的所有时刻,他并没有跟我说过一句难听的话。可惜,我们相遇之时,已经错过了最适合彼此的时间。我们注定要一起渡过一段最伤心欲绝的日子。

          时至今日,我仍然记得H的一切,我相信H也是如此。H的内心是善良温柔的,但也胆小怕事。记得那时候认识他不久,那一天,我见了一个我害怕的男人,心里有点惧怕,于是把手很随意的放在了他的肩膀,H却因为我的接触,全身颤抖,当时我很无知,还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的反应。现在明白也已经太迟。

         H的头发很粗很浓密,发胶常常打得不仔细,有时候我常常取笑他凌乱的头发,H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好开心,也爱跟我开玩笑,两个人常常说着说着就哈哈哈,笑个不停。一有时间,他还会故意跟我谈谈他的理想,吹吹他的经历,有时候我会“超”他,他也不以为然。当时我的处境并不好,他也常常担心我的生活,但也不能很好的关心我,毕竟我并不是他的女朋友。

        H向我的走近,经常是那样的自然,就好象事情本来就是那样的,我们,就好象已经认识了60年了,那样的熟悉,温情,温馨,就连他帮我拿手袋的动作都是那样的自热而然,他的细心常常沵补了我的不足。当初想必H喜爱我的单纯,虽然当时的我一无所知。而我只知道自己很喜欢就这样跟他在一起,无论任何的活动。

       H跟我一样,很会打扮,很有自己的个性。简单而有风格。外形不错的他的确很迷人。在我看来,他的干脆利落,富有韧性,大方不计较的个性才是吸引人的重要地方。很多时候,他真的好可爱啊!

      但愿他永远记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