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影子

(2011-01-28 19:12:09) 下一个

我的影子长长的,长长的
越过了围栏,长到马路的一边去了
对着自己的影子,我常常自言自语
我那里也不想去,也不想去想
只想呆在你身旁
看彩云的变幻无穷
看小溪的欢快流畅
只想见见你,像以往那样
或者,我们还可以约着去晚餐
我那里也不想去,我累了
只想待在你旁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8保护保全ni 回复 悄悄话 林木,每一次读你写的诗词都觉得是对着我说话一样,那么的亲切!而且你的文采如此出色,所以每一次我都必定捧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影子真幸福。祝8保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