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曾撕裂

(2010-08-27 20:59:51) 下一个

寒霜结满了小树枝
枝头上的最后一片叶子
摇摇欲坠落
远处的情侣石雕都相拥结成了冰
在这里
连笑容都是冷冷的
深深爱着你的我
心在寒冬
曾被无情撕裂
连流出的血都凝成冰
被雪封的身体
跌到了谷底
直到那时
你追赶而至
用匕首刨开胸膛
把心藏跟我对换
把我唤醒

出路还有多远
四周草已绿
圣歌从教堂一遍遍的飘至
幸福究竟有多难
为什么要说再见呢
在我眼所能及的地方
你隐身
还没来得及转身
你却迫不及待出现
从不曾离开的你
带起了面具
假装你从不在乎
欺骗
你欺骗自己
无所谓
你欺骗我
伤心你一再哭泣
幸福你一再哭泣
到明晨 到夜晚
泪,为谁而流?
最后
我们情归何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