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另一半

(2010-08-11 20:19:01) 下一个

另一半

很想知道
在将来
谁会是你的另一半
是我吗?还是另有其人?
绕指之间的温柔
究竟你要为谁绽放
美丽的你
又会为谁开心,为谁苦恼
夜阑人静的时候
你又会思念谁

心爱的人
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真的不敢也不能要
我只看到
在远远的地方站着一个人
在等我
我愿意那一个是你

坐在车上
竭力向外观望
路途的风景很模糊
这一头狮子
像要把我带到一个未知的站
窗外
五光十色的诱惑
张牙舞爪
几乎把一切吞并
然而
我只是局外的免疫者
旁观,并微笑着走过

不是光明就是黑暗
孤独穿着黑衣
肃穆而落寞
等待着救赎
温暖,从天而降
说是天使前来解救
上帝给了我们一个光怪陆离的未来
于是你我一路把梦想
装饰两边
等待重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