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池州

造化钟灵秀江南· 杏花 秋浦 翠微
正文

我不想哭

(2010-10-05 09:29:02) 下一个

图乐均来自互联网·据歌曲填词

献给对理发还在恐惧的小朋友们


我不想哭

我不想哭我很勇敢
我不想哭我很坚强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那可怕的剪听那轰轰的响
我的心情你不能理解
我那耳朵将会被切
我那发型也会乱七八糟
于是我不能不开始哭泣
想想没有了耳也没有了型
我怎么再能去见她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幼小的你也曾嚎啕这样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不哭出我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