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池州

造化钟灵秀江南· 杏花 秋浦 翠微
正文

[18+] 周末开心之 闲言碎语和笑话

(2010-10-15 12:50:32) 下一个
 1、什么叫唱歌?就是不好好说话;
什么叫跳舞?就是不好好走路;
什么叫书法?就是不好好写字;
什么叫做官?就是不好好做人;
什么叫做Ai?就是不好好睡觉!

2、富婆去寻欢。妈咪问她要什么样的。
富婆答:要、素质高雅、绝对顺从、严守秘密、不计报酬、长期压抑的。
妈咪扭头叫道:白领们出来接客喽~~!

3、公猫风流成性,屡招母猫在家制造噪音,主人怒,将其阉割。
清净仅数日,家中又现众多猫咪“联欢”。
主人大惊:难道没阉干净?
公猫怨叹:不能亲自奋战在第一线了,办办培训班指点一下,总可以吧?

4、春趣:
不脱则嫌热,脱后则嫌冷的,是春天;
不送则不灵,送后则不廉的,是春节;
不乘则难归,乘后则难过的,是春运;
不看则失落,看后则失望的,是春晚;
不露则淑女,露后则熟女的,是春光;
不做则无趣,做后则无力的,是春梦;
不信则陌生,信后则永生的,是春哥;
不知则追求,知后则追悔的,是青春!
5、收到东莞短信一条:
“不挂一丝的等待,九五龙女的渴望,鲸吞口爆的模特,
兄弟情深的互换,激情狂欢的雾宴舞,牛魔狂野的释放。
预订免房费。”
6、职场共勉:
想进步?就要向男人的小DD学习:
从不外露炫耀;关键时刻硬得起撑得住;
善于攻击对手、但又让双方都感到舒服;
胜利后能谦逊、迅速地缩小自己!
想当好部门主管?就要向女人学习:
肚子里能容得下小人;能顶得住上面的压力;
不怕有人在背后乱捅;勇敢接受摩擦并从中获得快感;
坚持每月开例会!

7、一作家下乡,见土墙上刷着计生标语:
流出来、引出来、堕出来,就是不许生出来!!

作家叹其粗鲁,突然又觉得这句话也像是一幅对子的上联,
苦思冥想了许多下联,总感到不理想。
忽一日途经某隧道口,见筑路工地上鲜红的油漆刷着大标语,
简直是天然的下联————钻进去、挖进去、打进去,全力以赴 攻进去!!
8、银行里六个取款机,五个前面没人,就一个前面排了十几个人的长队
,我跑到另外几个那边,卡插进去,能读,继续取钱,成功了,
于是我回头看看那条诡异的长队,长队也向我投射了诡异的目光,
晚上的银行真是充满了各种奇特。

9、有关部门在“天上人间”抓获一俄罗斯小姐。
审讯员:你一天接客多少个?
俄罗斯小姐支吾:有……六、七个吧?
审讯员拍桌怒问:到底有多少个?
俄罗斯小姐冷笑:到底的?……这个,一个都没有!

10、两军官酒桌上比年龄大小,争执不下,各自掏出军官证让座中的一位美女评判。
美女一看,军官证上只有出生年月,且二人相同,娇嗔道:你们都没日啊,我哪知道谁大谁小啊!

11、新兵:连长!俺就是没整明白,那唱歌的,叫个送啥英的来着,
枪都没摸过,她咋就成了少将咧?
连长:你一个新兵蛋子懂个球!她摸过的那杆枪,说出来,吓死你!

12.今天,我和我妈走在路上时,我跟她抱怨说耳环弄的我耳朵疼。
我前一阵子耳朵受了点伤,有个缺口,我妈觉得是我耳环挂错地方了,
就说:“要是进错洞了肯定会觉得疼啊。”一群男生刚好走过去,笑炸了。

13.听同事说的,他老婆有一学生的四伯是南京著名寺庙jms的方丈,
该方丈有老婆和孩子,这当然不是糗,毕竟方丈也是男人么,
关键是该方丈经常教训小和尚:“你们不要没事就把女朋友带到寺庙来,
带来了也藏好,不要动不动就藏床上...”

14.一女同事,大眼睛长头发白皮肤,绝对是那种温柔可爱懂事型的,
加上办公室里男多女少,很是抢手。却不见她对谁动过心, 每日安心工作。
一日问起她原因,她很坚定的回答“我要努力赚钱!等老的时候才能包养几个年轻好看的小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