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池州

造化钟灵秀江南· 杏花 秋浦 翠微
正文

[ZT]倒霉不倒霉

(2010-10-12 10:58:41) 下一个
 1、今天我收到了政府就业部门的一封电子邮件,帮我介绍了份工作。
我高兴地看了以后,发现是我刚被解雇的那份工作,而且薪水比当时少了太多。
我还必须得按政府的规矩完成申请表,不然就算拒绝就业。

2、今天我想帮帮父母,就用吸尘器清理了家里。
用吸尘器的时候,我带着耳机用很大的音量在听音乐。
吸了两个小时,当我把耳机摘下来的时候,发现我没开吸尘器。

3、今天我发现我男朋友的妈妈发明了一款新蛋糕,以我的名字命名。
不是因为蛋糕好吃,而是因为它里面含的高脂肪。

4、今天,我吃了顿霸王餐,一激动把手机丢在饭馆了。
然后我打过去,猜猜谁接的电话?餐厅老板。

5、今天我注册了一个假MySpace来挑逗我男朋友,
测试下他的反应,最终杯具发生了。我被甩了,情敌是我自己。

6、今天我是我第一次见男友的家人,他的妈妈见到我很开心,给了我结实的拥抱,笑着说:
非常高兴见到你,他每天都在家叨唠着Emma这样,Emma那样,我爱Emma....但是,我不叫Emma。

7、前几天给一个学校晚会拍了一段加油视频,因为害羞所以让人家给我脸打上马赛克,
结果晚会结束的第二天,遇到一同学,男的,冲我特开心的喊:
昨天我看到你视频了,还有码的!
身边巨多人!!!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