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池州

造化钟灵秀江南· 杏花 秋浦 翠微
正文

[ZT]新段子选萃

(2010-09-02 06:31:49) 下一个
1.虽说强扭瓜不甜,可强扭有瓜吃啊!

2.你个老秃驴,敢和贫道抢师太

3. 师太和老衲恋爱了,刚开始会说: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过几天会说:师太,你就放过老衲吧;

  4.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5.上放着一瓶水,积极的人会说哇塞,还有半瓶水,

消极的人会说,我靠,就剩半瓶水了。
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那里亮,
消极的人就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不一样

6.做梦梦到自己吃意大利面,醒来发现自己鞋带不见了!

7.你长的很象古代的一个大将军阿!
真的,真的象啊!就是天棚大元帅啊!

  8.“你们还有我累么?我这个月那个都来两次了……”

  9.人的本性就是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容易放弃!
别人追求你的时候,有时候也要多一点矜持!
多给他增加一点难度!即使你很喜欢他!

  10心中有敌,天下皆敌!
心中无敌,那自然就天下无敌了!

  11.我始终相信生活不会有困境,不管多少困难,挫折,失败。
我都会鼓励自己:奋勇向前!

  12.天上掉馅饼,地上就有馅饼

  13.所有的理想只要没有涉及到金钱,都是光环闪耀的,
只要涉及到金钱,理想全部变成梦想了!

  14.文字的作用就是:当你不想说话时,你可以用手去呐喊

  15.明明自己是一个p,却喜欢玩倒立,把自己装成一个b

16.一百块:我不是这样的人。。
  二百块:我今晚就是你的人。。
  三百块:今晚别把我当人。。
  四百块:随便你带多少人。。
  五百块:随便你带的是不是人。。

  17.这可是我压箱底的绝技!不传男,不传女,就传你!

  18.夫妻二人生活在一起,既没性生活,也不离婚。
我把这种现象总结为“一不做,二不休

  19.只要女人肯出手,没有男人能逃走

  20.已经将整个青春都用来检讨青春,
还要把整个生命都用来怀疑生命。

  22.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
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23.“你喜欢我天使的脸孔,还是魔鬼的身材?”
“我就喜欢你这种幽默感。”

  24.你可别小看1元钱,用来买老鼠药,可以毒翻你好几十回了

  25.谁说天下乌鸦一般黑?其实一个比一个黑

  26.工作好有意思,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27.生米都给你煮成爆米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