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池州

造化钟灵秀江南· 杏花 秋浦 翠微
正文

[ZT] 1哥, 等你的人真BH, 掀起了。。。

(2010-08-24 19:59:48) 下一个
婷婷~ 前几天发现的等待 1哥 的BH女     
你的未来--已经有个MM等急啦~~~~(图)


她在她博客这样写到:
大家好^^我叫Vivian,今年20岁``我很喜欢Apple的产品,也非常喜欢 iPhone4...
但是太贵了...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爸妈省吃俭用给我买了ipod还分期付款买了Macbook,
我不想让他们再劳累,如果有人愿意送我一台iPhone4,我愿意用最宝贵的东西来报答…………
请私信我,谢谢...欢迎转发(附上在朋友店拍的照片)


博客内的回复~

大家好,我叫Lincoln ,今年24岁··我很喜欢意大利的超跑,也非常喜欢Murcielago,
但是太贵了,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爸妈省吃俭用给我买了F430,还分期付款了599-GT0,
我不想让他们再劳累,如果有人愿意送我一台Murcielago,
我愿意用最坚挺的东西来报答...........请私信我,谢谢 (27分钟前)

大家好^^我叫jiangxiaobo,今年23,我很喜欢一本道,也很喜欢tokyo hot...
但是太难找到种子了....
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爸妈省吃俭用给我买了武藤兰的VCD还分期付款买了苍井空的DVD,
我不想让他们再劳累,如果有人愿意送我一碟tokyo hot,
我愿意用最宝贵的东西来报答, 请私信我(40分钟前)

大家好我叫Kua,今年23岁…我非常喜欢Versace的产品,尤其喜欢手工西装,但是太贵了…
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爸妈省吃简用给我买了瓶范的男香,
还分期付款买了它的包…我不想他们再累了,如果有人愿意送我一件范的手工西装,
我愿意献上我最宝贵的东西,你们知道的…(59分钟前)

大家好^^我叫XQ,今年20岁``非常喜欢好男人...但是太稀少了...
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爸妈花尽心思给我找了个老公,我不想让他们再劳累,
如果有人愿意送我一个小正太,我愿意用最宝贵的东西来报答…………
请私信我,谢谢...欢迎转发(12分钟前)

大家好^^我叫Alvin,今年26岁``我很喜欢星际旅行,最想去太阳...

但是太远了...家里条件不是很好爸妈省吃俭用给我送上了月亮,
还分期付款买了到火星的票,我不想让他们再劳累,
如果有人愿意送我去"日"的话,我愿意用最宝贵的东西来报答…………
请私信我,谢谢...欢迎转发(18分钟前)

大家好,我海绵白白,今年19,我养龟,现在养的那两娃不来电,
想要引进个第三者玩3P刺激下,安徽黄缘龟是传说中能异种交配的,
是最佳选择。但太贵了..不想跟家里要钱造成奢侈浪费,
如果有人愿意送我只黄缘龟,我愿意用我最宝贵的来报答!(今天 02:33)

大家好,我叫Michael今年29,家庭条件也不好,父母也省吃俭用,迫切希望我成家!
如果有人愿意送走一个老婆,我愿意用iPhone4交换。
没有现成照片就不上传了,保证对的起观众!有意着私信我,谢谢!(8月23日 22:45)

我叫pd,今年25岁``我很喜欢房子,也非常喜欢别墅...但是太贵了...
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不想啃老,我不想让他们再劳累,如果有人愿意送我一套别墅,
我愿意用最宝贵的东西来报答…………请私信我,谢谢...欢迎转发!(8月23日 18: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