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池州

造化钟灵秀江南· 杏花 秋浦 翠微
正文

周末啦,分享给你一些可笑、欢乐与温馨

(2010-08-20 13:07:58) 下一个

所有图文均来源于 喷嚏网

【1】科学家
冯小刚说,他拍《不见不散》,借葛优之嘴,嘲笑一个老板要把喜玛拉雅山炸开一道口子的狂想。没想到,片子一放映,就惹怒了几个身为政协委员的科学 家,他们写信给中央首长,指控冯小刚剽窃了他们的创意。逼着韩三平亲自动手,剪掉了这句台词——我们的科学家啊,怎么说呢,有够生猛啊




【2】地质调查局:泥石流与植被破坏关系不大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灾害处处长张作辰说,以我们的认识和技术水平,目前还做不到从科学角度预测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发生时间。他还表示, 近期泥石流较严重区域,与植被破坏关系不大。





周末了,不想太沉重了。。。。。。。。。


【3】乐观是希望的明灯,它指引着你从危险峡谷中步向坦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 着你的理想永不泯灭。(via:达尔文)




【4】【楼猪】:我每次都吃了毓婷的,但为什么我的女朋友还是怀孕了呢?【回复】:因为别的 男人没有吃!




【5】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6】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BY普希金)




【7】嘿!希特勒、蒋委员长、卓别林、日本鬼子和我一点关系都木有!!!



【8】这货不是lady Gaga,这货不是lady Gaga
>


【9】姐姐在给弟弟喂饭,还要吹一下,以免烫伤,在农村,以大带小,是最常见的, 最纯洁的兄妹(弟)情谊,血浓于水的感情啊,大概今天独生子女很难想象。(via:@小黑爱小白)



【10】总有一天你们也会老。 就像那天你来看我,在过马路时你抓着我的手,你说:“妈妈也要变老了,你不要走那么快,等等妈妈。”



【11】你虚度的今天,正是昨天死去的人无限向往的明天。——日本推友 (via:@河蟹愚乐)



【12】让你受益一生的好习惯
1.不要轻易剥夺别人的希望,也许是对方唯一的希望。
2.生气的时候不要作出什么决定。
3.不要指望生活会是完全公平的。
4.每天称赞3个人。
5. 保守秘密。
6及时承认自己的错误。
7凡事先作计划,尽量将目标视觉化
8写下来,不要太依靠脑袋记忆
9每天提前15分钟上班,推迟30分钟下班



【13】我算是终于明白,那东西的大小为什么要称之为【罩杯】了。



【14】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



【15】“只有肚子饿的时候,吃东西才有益无害,同样,只有当你有爱心的时候,去同人打交道才会有益无 害。”—— 列夫•托尔斯泰



【16】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这是不是最好的结局,我们都已经不计较。” 岩井俊二《情书》(via:@潘帕斯不羁的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