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el & Sunwind

在这个信仰混乱,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我如同拯救世界的大神般降临了,带着耀眼的太阳般的光辉,小民们,怀着虔诚的心情,膜拜我吧!!
正文

幸福生活 04 绝不妥协

(2005-07-10 23:02:42) 下一个
四;决不妥协 凌晨一点,九天跟我回到了我的家。 为了对我的新房表示满意,她像在自己家一样很随意的脱掉了外套穿着内衣在房间里荡来荡去。我从冰箱里翻出两个苹果像切土豆一样切成丝,然后装到一个盘子里拿进房间细细的吃。九天翻箱倒柜半个小时后开始抱怨我家没有好咖啡。 我看着站在窗边的她,真的对她的身材表示折服。那是种很健康的美,修长,纤细但并不骨感。167的身高配上及腰的秀发,胸脯丰满而且坚挺,腰肢纤细而且结识。手臂修长,一条紧身微喇的低腰牛仔裤,很自然的显出女人臀部动人的曲线。她光着脚在我的地毯上踩来踩去,猛地回过头来见到我在看她,白了一下眼睛:“干吗?看你淫兮兮的眼神,见到美眉色心大动啦?” “我有吗?我皱着眉头?我这恐怕应该是欣赏的眼神吧!” “你敢有!”九天得意的笑了一下,要是你真的色咪咪,我早就把咖啡倒在你头上了。她说着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然后皱着眉头张着嘴夸张的问我:“这是什么烂玩艺?你每天就靠喝这个度日?” 我把一根苹果丝塞进嘴里,含含糊糊的说:“雀巢,滴滴香浓,意犹未尽。上小学的时候,我班一个万元户的儿子曾经为喝了一杯这个在班里吹嘘了好几天,把我馋的几个月都没睡好觉,在提神方面比真的喝了一杯还有效。我就靠这个度日的,怎么了?” “行了吧!”九天笑了,把咖啡杯搁在窗台上,点上一支烟,“我又不是不知道是雀巢,行了行了我也不喝了,过几天我把我的磨,壶全拿过来,让你尝尝真正的咖啡,别再上速溶的当了。” “好哇!”我笑着站起来,走到九天的身边,拿过她手中的烟在窗台上捻灭,然后搂住她的腰看着她的眼睛,“那你什么时候把你的被褥抱过来,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女人呢?我现在已经不想再上速溶的当了。” “你刚刚的话很有意思,”九天躺在我身边说,“我这样算不算是速融呢?” 我回头看看她,突然感到很兴奋,一种莫名其妙的刺激让我想快快乐乐的做一回搞笑坏分子。我就猛地坐起身来,回头望着她说:“那你为什么要和我做爱呢?” “为什么?”九天愣了一下,“有什么为不为什么的?我愿意呀,我喜欢,怎么了?” 我腾的跳下床:“没错,我就是喜欢你这点,你喜欢,这就是你的理由。可是速溶女人呢?她会说:因为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学着电视上嗲嗲的声音说,九天不觉的笑了。 “你为我付出一切?你的一切是什么?你的身体?天哪!我亲爱的女权主义者们,宣扬了几十年的男女平等,你们竟然还认为做爱是为男人的付出?可怜的贞操观,你们保守着,因为你们认为这是要奉献给今后某个莫须有的你最爱的男人的。你为什么要保留呢?因为你认为,你和那个“最爱男人”的性关系,不是两个人平等的欢乐,而是因为他爱你,他给了你家给了你保护,你就需要补偿他,怎么补偿呢?你说:我什么都没有,我有的只是身体,只是贞操,所以,放心的操我把!” 九天在床上哈哈大笑,边笑边喘着说:“吴寥,你小子够损的哈!” “我损?我可没有。小学老师教导我们,要想别人尊重自己,先要尊重别人。这是一句屁话!中国古代,每个人都尊重皇帝老儿,可是没几个人能得到皇帝老儿的尊重。事实摆在面前,可见,靠尊重别人来赢得尊重是不现实的。事实上,要别人尊重自己,首要的是要自己尊重自己。所谓大呼女权的人,其实恰恰是最自卑的人。她们自己在经济上难以独立,或者在人格上难以独立,便迫切的需要依附男人。作为一个人,性,不再是她们获得快乐的源泉,反倒成了交换依附的工具。她们骨子里的自卑赋予了她们两种本能的欲望——控制和被控制。于是,她们把爱情理解为承诺、获取、依赖和天长地久。30%的家庭存在家庭暴力,70%的女人从来没有过性高潮。这难道仅仅是因为男人的自私造成的吗?如果不能从心底骄傲起来,如果永远将家庭视为束缚和交换的条件,不自重的女人们怎么能获得男人的尊重?婊子们说:想操我吗?拿钞票来!贞妇烈女们说:想操我吗?拿承诺来。我不知道这两者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吴寥,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一下子骂了多少人?你这种观点难道不自私吗?” “一切观点都是自私的,没有绝对客观的哲学,言论是建立在自己需要的基础上的。那么我们需要什么?现今这个时代,物质,速度。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主题。在这个时代,即使再勤奋的男人,也不能把女人挂在裤腰上了。不仅仅是女人要求独立和平等,这个时代的男人也需要真正独立的女人。不仅仅是经济,更重要的是人格上独立的女人。过去那个时代女人流行的是病弱,从清朝就开始了,其实更早,从汉朝就开始了。为什么?因为过去的男人们需要女人依附于自己。然而,东方男人的病弱和文人气不希望见到比自己健康能干的女人出现。于是,瘦弱就成了男人需要的女人美,而女人们呢?便被动的接收着这种美。看看现在的美体广告,减肥,瘦身,隆胸,哪一个不是在讨好男人?这难道是女人需要的美吗?不,这是男人需要的美。因为这一点,女人近乎苛刻的对待自己的身体,以至于这些女人的下一代还是不能获得健康的基因。下一代接着病弱,接着需要病弱的女人。如此恶性循环,从古至今。” “那什么算美?肥胖吗?” “健康!20岁,最青春的年龄,看看我们周围的男孩女孩们,贫血,痛经,肾虚,白发,近视,疲劳……这难道应该是年轻人应该拥有的体质吗?贫血的叫苍白,痛经的叫羸弱,白发的叫沧桑,近视的叫刻苦,疲劳的叫沉静……这就是我们对待虚弱的态度——以病为美。” “原来你这么尖刻,”九天笑着说,“我看不见得,就是西方都喜欢中国女性的柔弱含蓄,都喜欢东方人的雅致和沉着。” “典型的嫖客逻辑!当西方人说着这些话的时候,他们又是怎么对待我们的女人的呢?据我所知,其手段不外乎金钱,地位和外国的通天大道的利诱,其目的不外乎肉欲。在中国古代有一个著名的嫖%客逻辑,就是暴露无遗的不美,美要犹抱琵琶半遮面,有含蓄,才更刺激。这就是所谓纯情的骚青。这其实是男人的欲望,是女人为满足男人摆出的姿态,并不是女人为了尊重自我的表现。在西方,当女人更注重自我的感觉,更加在人格上独立的时候,西方的男人坐不住了,他们难以找到需要的刺激,于是他们大肆的宣扬东方美,借以来达到他们的目的。这不过就是这种逻辑的本质。” “纯情的骚青?哈哈,”九天笑着,“你也够愤青的,看不出你肚子里还有这么多谬论。” “错,愤情懂得愤怒,但是却不知到为何愤怒。一味的反对,尽量迸发胸中的怒火。可是,勇士不思考。不仅仅是因为冲锋的路上无暇思考,也因为思考会消磨锐气。小资则不同,经过深思熟虑,他们明白什么正确什么错误。他们不大声反对,但也绝不妥协。他们独善其身,也许因此被愤怒者视为庸俗。他们避开厌恶的事,我说过,如果说愤青的武器是怒火……” “你的武器就是冷笑是吧,”九天冲着站在地上慷慨激昂的我笑着,“现在的你到真的像古希腊头戴桂冠的勇士,不过我的大卫,拜托冷笑的时候,先把内裤穿上。” 九天说着将我的内裤甩给了我,我低头看看,两个人不禁神经病一样的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