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愿做一名普通的士兵((高中生水平,各位高手请谅解)

(2010-09-11 17:04:56) 下一个
(写于中国教训越南之时--1979年)

你可曾,
可曾听到动地的杀声,
伴随着炮火威严的轰鸣?

你可曾,
可曾想到火红的战旗下,
我英勇的将士在浴血冲锋?

我渴望,
渴望的是正义的复仇,
一颗心在剧烈地跳动。

我羡慕,
羡慕战士壮烈的死亡,
全身的血液在狂热地奔涌。

也许,祖国的招唤即将到来?
也许,人民又将奋起怒涛万倾?

那么,就让我来做一名普通的士兵吧,
用我的鲜血,
为中华民族不可屈辱的历史,
再洒上一点光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