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nd Fitness

记录,积累,把生活中的珍珠,一颗颗串起来。
正文

Half-marathon, can you do it?

(2020-08-11 17:54:36) 下一个

有人拉群,一周三跑,做记录,报数字。

我看着别人的数字,再看看我的数字,汗颜!45分钟 2.97 miles. 该报还是不报?我这明显是入错群了。我把表拉到底,才发现人家是准备半程马拉松的。按我这个速度,半马得跑4个小时,如果能跑得下来的话。

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讨论5公里的10个等级,你属于哪一级,一看,我这个就属于散步级。“这样的速度对于跑者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跑步的姿态,最多是把走路的步频加大了而已,一般来说,清晨快走的老爷子、老太太就是以这样的速度运行的。” 唉!

我去搜索半马的训练计划,看到了这样几句话:

“If you find a way to enjoy a part of every run, your Half-Marathon training can bring joy, satisfaction, achievement, and a positive sense of focus. For many, the challenge teaches individuals that they have unused hidden resources that can be used to deal with other challenges in life. Much of the success and joy comes from a unique endurance blending of body, mind and spirit. ”

“如果您找到一种享受每次跑步乐趣的方法,那么您的半程马拉松训练将带给您欢乐,满足,成就和积极的专注感。 对于许多人来说,挑战告诉人们他们拥有未使用的隐藏资源,可用于应对生活中的其他挑战。 许多成功和喜悦来自身体,思想和精神的独特耐力融合。”

很鼓舞人啊!我是不是可以试一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