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and Fitness

记录,积累,把生活中的珍珠,一颗颗串起来。
正文

在家上学第一天

(2020-03-31 11:48:34) 下一个

停了两周的课,孩子的学校终于开始网课了。今天很高兴在早餐桌上见到了孩子们。不上课就没有正常的作息时间。昨晚我守在房间里盯着孩子按时睡觉了,今天很遗憾没有看到孩子们自然醒,还是我一个一个叫起来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按时起来了,按时坐到书桌前上了课。而且托在家上课的福,保证了足够的睡眠。

自律真是很难。计划一大堆,稍稍懒惰一点,就如多骨诺米牌,哗啦啦全都倒掉了。学习也是,锻炼也是,所以要报班,要上课,要打卡,要呼朋唤友,要peer presure.

我想要看着孩子上课,看看讲点啥,被无情地拒绝了。只在帮着调系统的时候,看到了孩子的老师和同学。开始我在视频里看到一个貌似老师的人明显还在被窝里,我惊讶到,“这是你们老师?!” 还好,只是个学生。

每周每个科目只上一次课,聊胜于无,聊胜于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