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5/25/20

(2020-05-25 09:57:16) 下一个


首先谢谢大家关心,公公出院快一个多星期了,希望很快能够和婆婆手牵着手了,在那个养老院三进三出医院之后,公公也很抱怨食物的不合胃口,甚至冰箱都只有一个很小的冷藏那种,老公妹妹提及买衣服的事,还好养老院有护工回去公公的住处去拿了衣服换季,其实都在养老院里,护工们却是流水线服务,去年就是我去看了婆婆,抱怨婆婆穿戴就是讨饭子的护理,家人才去全部换了新的,按说应该养老院早就想到的,那么豪华的设施,怎么能让婆婆穿着袖口有大洞,夏天穿冬天,大腿上有一大片油渍的衣服呢?公公每天注意不到,却那天也发现婆婆穿的是一对不是一双的鞋子....

美国纾困款已经到账了,老公说赶快去付贷款,早点付,...居然每周至少还有合同进来,现在开始要苦撑了,上周老公有个办理买房的,250万的房子几年都卖不掉掉价到150万,买家想要压价28万,最终15万压下成交,对方是relo公司对老公说,这是他几十年来压价最高的一栋房子,我说什么时候了,居然还有人买.

新的办公室老公自己在换地毯,不知道怎么样了,快换完了,旧办公室要到明年2月到租期,不知道怎么办. 家里我不管帐就不用操心哈哈,

昨天老公出门我也就去逗个风,海边人挺多的,戴口罩的只有一半,天开始热了,戴口罩锻炼不是那么舒服的,我可以理解,希望病毒变异了,疫情早点结束,要不然海边爆发再来一次,这两个月就白待在家里了……

最可笑的是我有个四人微信聊天群,和台湾人聊民主政治,感叹大陆人怂,我说害怕被封微信,这家伙大概喝高了估计停不下来了,大骂那个主义,很晚了,我太累管自己睡了,早上醒来看到群里就剩下我一个了,看看留言,那两位大陆朋友一言不发就留了一句,亲,惧怕被封号,散了,...台湾姐妹也只好说散了……我的心情就是恶心,感觉被邪恶势力控制的恶心,我想,这也就是西方的未来吧,如果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我和女儿每天都会到窗口去看那对安家落户我们阳台的鸽子,好像我们的猫儿也发现了,盯着看了好几次,只有一次开始喵ing,我把门关上了,鸽子也探着头看着,大家都需要磨合,成为一家人,女儿说,鸽子会不停地回来下蛋养鸽子的,...新的生命是人类最大的喜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