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疫情随笔4/19/20

(2020-04-19 16:25:00) 下一个

 

 

 

曼曼疫情随笔4/19/20

昨天享受世界著名歌星宅家大义演,还有张学良出现,心情激动,还有阿尔及利亚印度,lady gaga发起的,我们和全世界一样,感激医护人员的奉献,真希望李文亮医生艾薇医生也可以被接受感谢,他们也是了不起的医护人员,可是没有大陆歌星没有大陆医护,就因为有那一堵墙,还有方方,她们都是英雄中的英雄,我希望世界能给她们补上. 

朋友一家不喜欢那三位脱口秀主持,而不看这场义演,我并不知道他们也无所谓,不喜欢谭德塞,不喜欢朗朗,他们都不能打搅我们于世界美好的声音一起呐喊...加油!

一大早又拉黑一个好朋友的微信,我不愿意再去浪费我的智商,我已经之前沟通得很清楚了,可是她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好奇来考验我,我们已经不是那个被人用几篇党媒故事可以改变立场的了,脑袋不光是用来读文章的,还要用来思考,即使不想用来说服那些只能读墙内文章的人.

今天天气大好,老公拽着我们出门,出门吓一跳,好像所有宅家的新州海滨人都出来了,没有几个戴口罩的,摩托车队至少有十个,我们路上看到,小孩子们骑车,让我们自己都忘却了那个该死的病毒,老公忍不住寻找甜面圈了,人家都卖光了,我不仅叫好,虽然答应回去烤巧克力brownie.

多么美好的海滨生活一天,明天呢……夏天呢?会不会纽约完了高峰之后就轮到新州呢……现在board walk,木头街是关闭的,可以直接去沙滩,餐馆都是关门的,没有警察,没有救护车,一切海滨风光无限...

究竟会怎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