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4/15/20

(2020-04-15 16:11:56) 下一个

感谢你看过视频点一下免费的subscribe,我们可以成为朋友,一起经历成长的旅程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4/15/20
公公住进医院了昨天,养老院说有病毒的感染症状,但是今天查出来却是阴性,但医院说也许再过两天再查,我想这个时候医院养老院都不安全,尤其是对于老人来说,老公的侄女正好是在纽约病毒前沿的高级护士,她在和养老院的医生对话,去年也是她查出来他们给婆婆的药过量了,婆婆在她生日聚会的时候昏昏欲睡的状态.

早上递给老公一根冰箱里的香蕉,他还是很犹豫,我说不记得肥皂水洗过了,始终搞不清究竟怎样才安全,每天都给女儿做一个香蕉草莓酸奶,她似乎很喜欢,平时都买现成的水果酸奶,这次自己配的新鲜水果加无糖酸奶没有酸味也甜的自然可口.

复活节聆听灰暗色调的铺彻理演出,希望,没有希望?继续希望?他一开唱,我就忍不住用双手浴袍捂住满脸,眼泪根本不听我使唤,坐在我对面的女儿不知如何是好,老公已经有些习惯了,我已经痛哭n次了……

想起第一次听到铺彻理的歌声,也是一个人孤独地身处瑞士,工作很苦难,情人也难以继续,虽然我的阿莫还是舍不得,我们都舍不得对方,但是我们还是相行渐远难以相守,time to say good bye就是我的心灵痛楚,...如今他在哀鸿遍野的意大利何处,是否还可以hope?

这两天全世界都在追责,似乎世界还要缺粮,苦难不会转眼即逝,还有多久我们可以希望?!

太阳出来的时候,女儿接受我的建议每次去阳台晒十分钟,老公始终想把我们拽出去走路,我们还是害怕,后天又要去老公办公室做账,....

今晚老公家里兄弟们要群聊讨论公公的情况,公公就想出院,还说养老院医院都只想关住他,住院之前,公公说养老院在欺骗他,甚至骗他挪了一个地方却还是同一个电话号码和房间号码,这也许是药物的副作用,他需要有他的孩子守着他,可是没有人能够守着他,几乎要疯了,公公婆婆都是非常自律的人,到如今却心神不定的,....

本来想好了复活节烤个羊腿一半给公公送去的,根本没有人陪伴他们,连他们自己都不能见面,虽然都在一个楼里,往常更是每年都是三五十人的复活节聚会在儿子家里,这样的处境,真是苦难,到了这样的年纪.

那样一个高级的养老院,进门就要交40万美金,每年费用十万以上,婆婆却得不到一周两次的洗澡,还有两次婆婆就差叫警察来了,因为看护故意把婆婆的紧急呼叫扔到地上,...

上帝啊,还有多少苦难他们需要承受,还有多少苦难我们要看着他们承受?where is hope?!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