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疫情随笔4/7/2020

(2020-04-07 12:15:54) 下一个


曼曼疫情随笔4/7/2020,英首相Johnson重症室了,普京也已经一个多星期没出来亮肌肉了,除了两张电脑前的工作照以外,自从他两周前显示出全世界最亲和的探访病毒医院,尤其是院长握手陪同电梯以及帮他亲手穿防护衣不戴口罩之后...

我们楼里在我忍不住又打电话给物业总算查到顶楼18层有人中招10多天了已经,还有邻居打电话说此人还是每天电梯拉着小狗遛狗 panthouse 据说是物业经理的朋友,物业肯定是富人的朋友...

老公终于害怕了待在家三天了,真不知道都这个时候了还有人在买房子,我肯定是一个,两周前提及要是活得出这个疫情,坚决要住个single house,老公看着我觉得我很荒唐,今天他已经开始接我的话茬了,说,那就要搬出这个我们那么喜欢的镇了,我说可以的,也许应该搬去有个自家船埠的房子,做梦罢了……

朋友曾经提醒过我网上订货会延长时间,我还在看不上shoprite的东西,尤其是最近一年特别喜欢三个超市aldi,lido,还有个西班牙店,蔬菜水果新鲜也便宜,还有直接从德国意大利奥地利进来的零食巧克力啥的,女儿也喜欢,不太甜价格也合理,可是中间公司帮助送货上门就是不可能了,我好不容易花了三天时间,找到些喜欢的东西,说是三天后送到也变卦了,没办法,只好回去shoprite,又是三天,不给我开帐号,即使开了也只有15分钟购物时间,今天已经只有10分钟了,还不说也要等一个多钟头才能上线,三天了我打电话今天才有人接在我等了32个人之后,可爱的服务员才帮我把户开了,我是20几年的老成员了……估计再去网上订购也要三周才能送了,....上线要等一个多小时....

昨天那个美国朋友看我在facebook上抱怨,马上给我打电话,说没事的,去另一家远一点的,她每周照样两次shopping,我说你老公和女儿真有福气,我也想冲出去算了,却被我老公臭骂了一通,那种气急败坏的腔调哈哈,人家终于害怕了,在总统和cdc宣布千万别出门之后,我们公寓楼有人感染之后,...反正不会饿死的,至少. 

上周还每天勤勤恳恳外出楼,照样还出门电梯走路,在拉我不成之后, 甚至于我说要分房睡...现在终于变惊弓之鸟了!

水果只有罐头的了,黄桃的,女儿总是舍不得吃有意留给我吃,平时最恨罐头食品,可是这周罐头蔬菜水果也是好东西了,亚马逊的大米平时25$的早已到了75$了. 东西没有贵,如果我冲的出去的话,冰箱里还发现几样冻在那里好几次想扔没扔的甜食,都是德国的奥地利的,都是好东西了,平时喜欢吃的,现在只能十分钟订购,生活水平直线下降到温饱.

谢谢每天那么多朋友来关心我,要我保重,我已经不关心新州的确诊数据了我们镇10个了,接下来只关心我们楼有几个,会不会每天照样去遛狗,我和老公说,没有办法的,你们西方国家把狗看得比人命还要金贵,不是意大利人冒死还要租用邻居家的狗出门么……你什么也做不了,我甚至要放弃了去询问,我也怕邻居觉得是我带进了病毒,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哪来的资格去要求美国人.....

据说俄国驱赶150万中国人,...

朋友说婆婆的养老院有个95的老人感染病毒而死去,护士发来短信说不是婆婆的那个群,...

过完这两周,我的食物不知道只剩下什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德州老汤' 的评论 : 好主意,谢谢老汤来访,一会去你那看看,新州比较麻烦
德州老汤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利用这个机会清理冰箱。曙光就要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