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生活3/15/2020

(2020-03-20 09:09:05) 下一个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3/15/2020 周日

周五下午我的那个很nice的病人告诉我,美国政府夸大疫情就像每年药商卖药一样,而她绝不放弃她的唯一生活乐趣……shopping!不过她还是说会尽量避开人群...我回到家想想是不是应该休息两周再说?看看老公的反应,似乎没反应,即使我待在家里,他也不会,我们需要钱哈哈,即使没有命,我们会不会更需要钱?!

另一个轮椅上的病人前一天家人给她买足了食物却忘了橄榄油,她苦苦求着我说只剩也许几匙了,没有油,没法做色拉blabla……可是还是说no,因为嫌隔壁小店太贵,我无奈滴看着她说一切都会好的,别担心. 想想人们在钱的面前,要怎样学会放弃,...也适用于我.

 四个钟头不到赶快去抢货,希望不是太晚在下午两点之前,人不少车却不多,我们附近的西班牙店,老美的超市很多西班牙人的食物,蔬菜水果新鲜价格便宜我喜欢
鸡翅也做的好吃,是个小店,无需跑马拉松,costco和shoprits我是一般不去的,前一天就开始记下要买的东西,老了,还是忘了买酸奶和别的,不过白桃已经到了,谢谢加州,菠萝那么蜜,两袋洋葱,可惜土豆没有买,回家晚上才知道先存的已经开始烂了,肉和鸡腿,咸鱼最后一盒鸡蛋,还有十袋意面只要75美分一袋呐,最最重要的cornbeef和爱尔兰面包外加包心菜,下周的爱尔兰自家大嘉华年,太开心了,shopping makes me so high!

结算的时候人不少,是因为一般周五下午没有人的,所以前面两个人,我就不想抱怨了,四周看看,人虽然比平时多,但是向我这样堆的曼曼一车的人仅我一人,我知道来这里买菜的绝不是富人,也不是一大家人的买家,因为买不齐全的,但是看到几个西班牙人和黑人,似乎也没有200块可以消费的...我真不知道什么滋味……

出了门幸好看了一眼手机,掉转车头空调冷气早已吹上,再去接女儿回家,女儿说她学校终于closed,没有人传染,只是预警,在家还是要每天早上7:30上课……咋整?

回来正好把保险塞满,事先不用整理,我累了,懒了,洗澡洗衣服,还有晚饭?...
我饿了,最近减肥太卖力,赶快吃个三明治,老公最近越来越晚了回家,秘书不在,还有新的办公室在换锁?换?加招牌?我六点钟开始想吃鸡腿,好像有一两年没吃鸡腿了因为红肉卡路里,今晚非吃不可了,红烧鸡腿辣鸡翅米饭四季豆,土豆片青辣椒,妙哉. 都开心. 女儿今年都要等老公回来才吃,但是我们其实等她上桌都很烦哈哈

新洲50例了,昨天出门快走20分钟,晚上警告他俩一楼健身房也不能去,虽然我们这楼一半冬天都去佛州了,可是一个,只要一个就完了

老公回来洗手洗澡洗衣服,说公公从医院回老年中心了,加护的,可是又被禁止什么的,那家最贵的养老院当初排了两年队才进去,九个餐馆,婆婆几次受虐待,公公婆婆是如此自律的人,我真没法说,现在也没办法,最近养老院又被管禁,不知道怎么个受罪了。

无奈

 

欢迎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