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生活3/8/2020

(2020-03-20 08:56:19) 下一个

曼曼随笔3/8。我从来没有那么多的妇女节庆祝情绪,38总令我想起那些能挑一百斤不挑九百九的农村妇女,我感觉很三八的时候就是抱着50斤大米上二楼回家的情景,哥哥很早读大学在外,父亲远离我们,我就是家里的壮劳力,还有煤气瓶.

总统最不受人待见的就是满嘴跑火车 老公总是很生气 每次创铺开口说话或者推特上乱推一气,这次又开口说那个公主号上的人最好不要下船,造成数字增加,并不是我们的错,简直像撅着嘴的小孩在诉说委屈,还在他也有自知之明,说这个不是他说了算的,是啊,天上有神灵,地下有道义,中间还有美国各州自己都有权做主无需等待上级指示,外加美国的CDC. 

BJ周四去世了,是我去年看护半年的91岁老太太,是个有福有幸的女人,从不挑剔我的看护还非常听话,家里孩子五六个总是每天晚上轮流陪她或者接她去吃晚饭,有几次晚饭我照顾她,总是要先喝一杯加冰块的伏特加以后才吃饭,遇到几次没有好的电视节目,就让我去给她找,我就说关了吧,听歌,你选,有一次是法兰克.森纳邱,爵士乐,还是新洲的歌手,也是我粉的,我忍不住会摇摆起来,看她脸上那种风情,多少美好的回忆,现在想起来应该是癌症已经抑制不住了,我们都没有意识到,虽然隔一周她还去医生那里化疗.

昨晚周六 女儿给我们安排了电影,她网上定的接线直接吧youtube接到我们古老的电视上,太聪明了,音色也不错,电影也是她学校里刚看过的,一个男孩一心就想去美国著名的大学橄榄球队打球,可是考不进大学,最后转战进去做陪练,但没资格上场,四年大学,最后总算上了一分钟场,完美了少时的美梦...我虽然睡着了两次,但还是很感动。

嫂子推荐的西班牙店里买的咸鱼,试试,中国超市好久不去了,大米快吃完了,鱼也没有了。

在家,不出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web1' 的评论 : Rudy
niweb1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电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