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生活3/3/2020

(2020-03-20 08:45:59) 下一个

曼曼随笔3/3,看护两个病人我自己也有病
早上吃包子又想吃开口笑,最近walgreen又开始优惠,$11一磅半,去年一年都没看到,所以肉痛就不吃哈哈,今年疫情滚滚,怕自己压抑,两周前开始不停的买不停地吃,从上周开始耳鼓还有脑袋开始不停隆隆作响,今早突然之间想起来,一年前不吃好像也是怀疑脑袋作响也是源于吃开口笑过度,后来就没有了,自己也忘了,真是自己作死哈哈

本来都和那个难弄的病人说了你太难弄我下周就不来了,早上和公司沟通,公司说你还是去,实在离家太近,我就再次忍了,去了教训了病人几句,她虽然没有道歉,不过说话也软了,还告诉我周末她儿子也不愿意搭理她了,也是因为她太自以为大,唉……懒得想,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又去下一个病人,她简直就是天使,想想做人,真是没法说,就一点点事帮她做了,先聊大天每次都聊到我不好意思,上周鼓励她去买和我一样的外套,人家立马买了还高兴地和我换了尺码,千恩万谢,从来不在乎我改变时间,人也漂亮而不是三百斤铺在轮椅上

公司发来短信推荐我一个医院出来的病人,可以多赚点,只有十天,前面那个病人就不让我去,说了很多逆反的话,后面那个天使病人,一点没问题……

希望23号疫情不会太坏,否则我就会call off了,取消了

今天阳光明媚,这周气温会有60左右,相当于24,5度,可以去走路,还有烧羊肉.

喜欢,可以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