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冬城(36,37图)

(2015-08-02 09:15:38) 下一个


看着杰西从山坡上跑过快10次才被风撑起来,随风飘荡




36

西杰的东西让我很舒服,尤其是他的优雅的移动,很慢也很温柔,还不停地问我是否喜欢,是不是喜欢轻柔点还是强烈点,我说你可以强烈点,他说你真是个坏女孩,我在嬉笑着,我们作着爱,但是也怕琳达太太会听到,西杰转过身子躺在床上时,会转过我的身子从背后慢慢进入,我很奇怪他的动作的娴熟,他的那个神物很容易就找到进口,他也并不凶猛地撞击我,只在里面温柔地摩擦着,轻轻地进入到很深,。。。每次都会问我感觉怎么样,我说进去很深了,他就坏笑着,。。但是所有他的移动只让我觉得更想要他,永远也不想停止。。。他还是说里面太烫了,我还是不懂那是什么意思,他说他要放慢些,否则感觉他的东西要化了。

看到时间飞快地过去,我们已经做了两小时了,。。。人生从来没有过如此性经验,杰西给我的。他还在继续着,我们俩都躺着,要是他不想停下来,估计我们可以永远就这么做着,我忍不住问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似乎可以永远做爱,他说他曾经接触过一个大班,她教给他很多技术。但是他说他从没遇到过像我的里面那么烫的身体,我都不想问他到底接触过几个女孩,女人。。。?做爱能做到这样的,几个或者几打又有什么区别呢!

等到杰西说他要出来的时候,我都几乎舒服地要睡着了,他在里面挪动着,两手还会温柔地捧着我的臀部,。。然后就会涨红着脸突然拔出来,喷在我的臀部上,银色的液体,然后他会去...找来纸巾擦掉,还会说抱歉之类的话,我微笑着还在看着发生的这一切,他又伸过脖子来吻我,我还会玩弄他的胡子一会。

他送我去上班的路上,接了个手机,说话还挺温柔的,像是一个女人的声音,我就有些纳闷。因为说的是德语,我也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先到餐馆里准备一下晚餐,坐到那个圆形的大桌子边的木制的椅子上,自己差一点弹起来,这才感觉整个下午做爱的过火了,差点就坐不住了。虽然脸上也有些倦意,但是很不敢表露出来,不想让餐馆里的人看出来我那点偷着的情爱。

有时我休息的那天,西杰会带我去瑞士的山上,他会带着他的滑翔伞,说一会坐了缆车
去山下找他就好了,看着远处西杰摆放平了他的巨大的伞,然后看着风起的方向,迅速地跑向山崖,一次不够,风力没有把伞给顶起来,两次,三次,。。都快十次了,在他好不容易飞起来的时候,我都差点吓得说不出话来了,还看到他挣扎在悬崖的边缘,要是一不小心被风推着擦到了山崖,估计就没命了,西杰告诉我,那是很危险的。

37

自己坐了缆车下了山,等了好久,才看到在众多的,色彩斑斓的滑翔伞中,西杰徐徐降落下来,但是掉到地上的时候,还是挺猛的,感觉很容易摔断腿似的。西杰开始告诉我,他结过两次婚,有一次婚礼就是带着参加婚礼的人去飞滑翔伞,他的滑翔俱乐部的朋友们说好了,把参加婚礼的人一人带一个地飞下了悬崖。。。我不知道是感叹要是我们结婚的话,会是他的第几婚好,还是感叹那样的美丽婚景也确实是很刺激的。

西杰还告诉我,他的家乡是在德国南部一个著名的理由胜地康斯坦斯,他的父亲是个卖肉的,自己开着肉铺,离过婚,现在的太太会经常两人出门车震,我问起德国人对纳粹的感受,他说,没人想提起那段历史。他说他要是有机会的话,会改变他的专业,他喜欢去搞电脑方面的工作,而不是每天待在小店里测试眼睛,虽然他得到那个配镜师的执照也是好几年的专科学校的成果,瑞士这里也薪水不低,每年有至少7万的收入,但是他更喜欢搞电脑。

有一次西杰带我去见他的好朋友的时候,他的朋友很友好,他们多数是说德语,那家伙更加粗旷一些,西杰告诉他我们的事,还有觉得特别愉快的性生活。他的朋友笑着看着我,说我很美,但是开玩笑地说,他会算命,我俩的事长不了,我也笑了笑。就当嫉妒玩笑听过算过了。

和珊娜打电话说我最近很高兴,她也祝福我,说她最近就要结束因特拉根的的餐馆实习,回学校再说,会有机会过来看我的,我真是很兴奋,等待朋友到来的日子,那样的孤独岁月实在是难能可贵的。珊娜比我早一年,她的英语还是很不错的,开始觉得她还是蛮骄傲的样子,总是一脸的严肃,但是不经意之间,看她经常压抑地在学校外面的湖上自己走着,有一天就好奇地问她,有什么事不开心么?

珊娜简直吓了我一跳,说她几天前还非常高兴地和一位小于她的男生恋爱了,但是现在男生却一下子对她非常冷淡起来,还有他的妈妈也赶来了,我一听就知道,这位妈妈是个什么角色了,我只能对珊娜说,
看不出那位男生有什么优秀的,为什么让你那么痛苦,我们都太孤独了,但是应该会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更好的人的。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