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冬城(34,35图)

(2015-07-26 11:50:40) 下一个


34
整个一周我都沉浸在恍恍惚惚的快乐中,想起西杰的魅力,仍不住心花怒放,。。。餐馆里的人也看到我问我有什么喜事,看起来总是有很多开心堆在脸上,尤其是托尼,我早已懒得搭理托尼,萨娃的事似乎还在纠结中,托尼央求着普瑞帮她未婚夫办理工作签,本来普瑞就一直在想赶走萨娃,现在再加上个未婚夫。。。不过也正在进行中,看到萨娃忍气吞声的每天脸色就知道了。

餐馆里的大厨已经换成了托尼,那个可爱的葡萄牙厨子也不见了,普瑞的大女儿也在厨房打杂,做披萨也做甜点,阿丽亚在摔断了腿之后,最后一次看到她,一副哀求普瑞的样子,就再也没有出现了,,剩下的就是我和萨娃,还有普瑞了。妮娜照样在周末来打工,高高的个子的她,会和我说会话,看着她每次都要推着推车把五箱六箱的酒水往地下室里拉,就很为她担心。直到她开口抱怨总是腰疼,在她每次回家以后,我说你得悠着点,叫托尼或者普瑞女婿干这些事,你闪了腰,会一辈子后悔的。

开始那几个男人都还帮她的,但是要是普
瑞不在,他们就会管自己坐在桌子边聊天,看着她干这些男人该干的活。有两次还想叫我去推那车,我根本就直不起来那卸货的推车,就指着他们的鼻子说搬不动,你们男人好意思么?!他们似乎知道普瑞宠着我,除了不给我加工资以外,其他都随我,...不知要维持多久,一旦普瑞知道西杰的存在哈。

普瑞似乎忙得很,也不再紧追着我,或许知道我在回避他,他也随我去,但似乎态度会有些冷淡,并不是我想在乎的。圣诞节的酩酊大醉,估计他也看出来我和萨娃不是同类人,我是有感觉有想法的人,比萨娃大十岁的年纪,也受过几乎所有业余大学的教育,还有社会大学的磨练的我,不是他或他的一家人想象的那种,为了生存可以失去尊严的那种,为了他的这份工作,宁愿卖了自己,为了能待在瑞士,甘心做他的秘密情人。。。如果有个工作签的话。我早已超出我的工作能力和我所被支付的的半价工资,那是因为我自己就拥有一家餐馆过,虽然我的语言不通,但是我的手脚麻利,绝不是萨娃那种初学者能够上手的。

他也不想玩出火来,或者根本不想付出任何代价的,相信我喝醉的那晚,他最怕的就是我把他和我的丑事都说给他太太女儿听,那会是个啥结果呢?!虽然我的德语很差,但是他的女儿有时很喜欢和我用英语沟通的,她妈妈也许只懂得南斯拉夫语,可是她女儿会告诉她是怎么回事的。看到每次普瑞和他太太讲话的那架势,似乎很在乎她,说话也很柔和,。。比对我说话都柔和,虽然她看上去绝对像是一个拥有5个孩子的妈。

35

西杰在一个下午又出现了,琳达太太似乎也不在家,蒙蒙细雨的那天,我们脸对脸地聊着天,他在逗着我笑。。。不停地用手轻柔地抚摸着我的胳膊,让我很舒心。坐在我的床上,我们离得那么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第一次去酒吧的时候,在我们聊到很多中西方文化不同的时候,我曾经告诉他,男人都要扮演主动的角色,在中国文化里,女人要尽量装作淑女才好。

告诉我说,男人在西方文化里也是要主动的,...但是必须等到女方愿意才可以继续,尤其是性方面,男人要让女人快乐然后才是取悦于自己,而东方文化,性却绝对是让男人欢愉的事,即使女孩想要,也要装作不想,我还在继续下去的时候,西杰的吻早已盖住了我的嘴,我们一边笑着,说着,我被他鼓励着就坐到了他的腿上,那双修长有力的大腿,。。。

我懂得他的意思了,但他还在狡辩,我在嬉笑他,我开始咬住我的嘴唇,不知道怎么个示意他才好,但是他只是说,我知道我知道。。。你要想好,。。我也忍不住去解开他的衬衫,没有多少胸毛,几乎很淡,清瘦的身材并不缺乏肌肉,我们在玩着,但是眼睛却没有离开对方,带着微笑,。。。他说我是个坏女孩,我说坏极了,我说你能受得了么?!他说,他得试试再告诉我。。。当他吻遍我的全身的时候,我早已等不及了,我要他先进入再说,他说好的,我说没有避孕措施怎么办?。。

他说别担心,他不会留在我体内任何东西的,我从没有如此有自信的人,我疑惑地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但是也没有停止他,他说着,相信我之类的。他很容易地进入了我的身体,他说你真是太热了,。。。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想那是意思我太骚了,或者我太湿了的意思。

我只能告诉他你的似乎比较长,其实是我见过的最长的了,很美,并不太粗,我知道我的很小,我也怕疼,即使是有些猴急。我还是不喜欢那种撕裂般的疼痛,每次要过好几天才会过去。而且是没有办法的。。。所以我想有很多女人不喜欢性爱,如果每次要疼那么久,或者都没有办法解除的话,要是自己的先生都没法选择,或者先生根本就觉得那是女人的义务,更像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代价。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