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j shore. 我的家了

(2015-06-20 10:44:51) 下一个

  

NJshore

我住在这里7,8年了,大海大河,海滩游艇,打渔捞蟹,享受着风和日丽,对付着水淹和风暴,但,这就是家了,除了那个永远也回不去的记忆里的家以外。
离不开了,自从搬到了这个水域围绕着的陆地的边缘,再也不愿回到山川秀丽的村庄去了,即使是海上风暴摧毁掉了一半多家园的山地飓风,也动摇不了居住在这里的决心了,不光是我,我们,还有周围的朋友也是,即使有人看着山地飓风把海水冲进了大陆。
一边是海一边是彎,海水海滩,河水 河堤,养育着我们的美好生活,宠坏了我们的孩子,居住在水的边缘,很多人不愿退居隔壁的镇,因为会怕生活少了围绕大海的缺憾。
这就是我的家了,我们都被宠坏了,美东的夏日的美丽,我连旅游都无法向往了,因为这里就是度假胜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