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冬城(24,25图)

(2015-06-20 06:45:09) 下一个

24
有时偶尔去地下室,电梯降下去很深,似乎,先看到一个巨大的大容器,不知道是干啥的,但是大容器的面上,写着苏西挽,。。。德语意思像是苏西的眼泪,好像听谁说过,这家餐馆最早是个中国人开的,餐馆主人就叫苏西,后来卖掉了。我有时感觉有点发怵,似乎不是好兆头,前个中国姑娘逃走了,我却无处可走,现在还有个眼泪的传说不肯离去。

好在普瑞并没有没死没活地想要我,让我觉得这只是做个乐吧,偶尔。没觉得欠他什么的。有时候,琳达先生周四总是要去合唱聚会,镇上的救火员的嗜好,唱歌喝酒,也是躲避太太的好时机哈。琳达先生总是很高兴要带我去上班,如果中午我回来睡个午觉的话,车上他总是述说他的太太如何不好,对他前妻的两个孩子不好,对他也不好,晚上都不让他碰,。。。我觉得我懂得他的意思了,这是不可能的。

好像有一次还带我去看了他的办公室,甚至还有个大淋浴,我
都有点害怕,希望他别强奸了我,我还是比较信任他的,但是这也太明显了吧。不过我也只能装作听不懂而已。说起瑞士的法律,必须给没工作的太太买保险,他说保险金一付满,琳达太太就再也不让他碰了,我都觉得这有些太夸张了吧。但他说起,他的孩子都不喜欢琳达太太,我肯定相信,住了两个月,却从没见过琳达的孩子来看过他们。

又忙了一周的周末,普瑞又支走了所有的人,我知道今天他有好兴致了,他一边数着钱,对着帐目,主要是进货的酒水,一边用眼睛瞟着我,偶尔还用手摸一下我的脸,完了事的时候,他就息了餐馆的灯,拉着我的手进了酒吧里面,。。。看我并不反抗,他就开始解开我的衬衫扣子,双手伸进我的乳罩,捧着低下头去吻他们。他的手劲很有力,但不失柔和,吻着我的乳头,抚摸着我的身躯,我也觉得似乎兴奋起来,偶尔看一眼餐馆外的路灯下,不时地有人走过,窗帘外的黑夜,比餐馆内要亮,我还嬉笑着,对着普瑞,他让我觉得舒服,还有他的手指流离在我的下身,酒吧里面并不大,3个人的容量,还有鲜啤酒的器具,普瑞玩了一会,趁机转过我的身体,我的双肘撑在里面的吧台上,他开始褪去我的内裤。。。

从背后进入,我半趴着在吧台上,他正好站直移动着,我开始轻轻地呻吟着,随着他的节奏,他停下来的时候,还会把手伸进我的内衣里抚摸我的胸脯,我知道不管怎么样,我在享受着。我的脑海里好像有股热流在沸腾着,我不想在乎什么,只想是自己的身体痛快地释放我的积欲良久的欲望,我需要释去我的野兽般的能量。我不想知道以后会怎样,以后我的心会不会改变,也不想知道,我是否需要爱普瑞,爱他什么?!

25

大概十来分钟的时间,普瑞完了事,我转过身微笑地看着他,他也微笑地看着我,我们清理了一下,坐上他的车,送我回宿舍。先洗了澡,我有点饿了,就自己下楼做了米饭,把酱肉铺在饭上,房子里充满了酱肉的香味,楼上琳达太太和先生早已入睡了,我自己吃着米饭,回味着发生过的一切,明天我可以休息两天,不需要早点睡。

圣诞节快到了,街上有很多节日的装饰,虽然我觉得和我关系不大,但是感觉色彩很鲜艳,商店里的东西也多了很多,琳琅满目,大街的尽头还搭起了帐篷,似乎有音乐会,即使不远处的火车站,也会有4,5个乐手组成乐队在演奏,非常地喜气。自己去了棚子里看乐队表演摇滚乐,非常热闹,我坐着椅子上,忍不住摇头晃脑地摇摆着,虽然一句也听不懂,但是节奏却让我欢快。乐队的歌手,似乎总是在看我,也许是我后面的人,我这么想着,人家已经走到我身边,抱着我的肩膀唱着了,,我也只好站起来,摇着。。。在乐队结束之前赶快冲出了大棚。

我穿着漂亮的米黄色长大衣,长发披肩,在大街朝车站走着,快到的时候,忽然看到一个高个子的
男孩冲着我笑,还开口问我好,还加了一句你太美了。。。我觉得人都要醉了,也许我该去什么地方喝两杯再回去,可惜巴士马上就要最后一班了,过了12点,酒吧也要关门了,男孩告诉我他是巴西人,怪不得那么漂亮,就着车站的路灯,那么高的个子,黑黑的头发和眼睛,迷人的笑脸,还告诉我,他18岁。。。我的天!我心里暗暗地吃了一惊,我的快一半的年纪。

在他邀请我去他那里玩的话一出口,我就说,太晚了,明天还要上班,就像要逃跑似的坐上车回了住处,看着站在车站上失望的他,我只想早点回去休息,屋里的暖气还有余热,洗了热水澡,自己打开收音机听着歌曲,还有几本照相簿顺手拿出来看,瑞士的美处处都是,学校就坐落在美丽的山脚下,面对着美丽的卢塞恩湖,阳光一出来,餐馆外面沿着湖水,就会有很多人出现,还会有游艇停在岸边。即使我们一无所有的学生,也可以坐在街对面喝杯咖啡晒晒太阳。而且还有同学,干脆就买个袖珍的望远镜瞭望湖里游艇上赤裸的晒太阳的当地人。

我拍了很多照片,但是要花很多钱去冲洗,可是不久就有一位来自北京的中国人带着一个漂亮的女孩,时常会来学校和中国学生交谈,还帮助学生洗印价格比较优惠的服务,所以不必考虑洗不起照片的状况了。那个叫海伦的女士,早期嫁给了瑞士人,离婚了,带着个女儿,后来又嫁给了个瑞士警察,退休了,还有别墅在我们学校附近。所以有时来看我们,顺便说说中国话,也算是一解乡思了。交往久了,对我比较有好感,还会带我一起出游,我真是很感激。在我基本上只有卢塞恩能去的花销里,有人还带我去出游,也是比较让人嫉妒的,同屋的广西来的就最后要和我拼命了。甚至于伸出手指头骂到了我鼻子上,令我无法忍受。最后只好大打出手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