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冬城(6,7图)

(2015-04-11 08:24:50) 下一个
他穿上了还是那身棉棉的衬衫,线线的线衫,我们出了门开始去逛街了,还沿着湖,街上很热闹,酒吧一家接一家的,都是西装笔挺的男女们在聊天,好像很多人讲的是意大利语,并不是瑞士德语,阿尔蒙告诉我说,这个城市主要也是意大利语区,又过了两条街,都变成人群了,好像是有个集会似的,我开始有些饿了,知道阿尔蒙不肯花钱喝酒吃饭的毛病,就只好自己买了份三明治来吃,还帮他买了一份。

在圣.摩瑞姿的时候,阿尔蒙也是从不乱花钱..第一次是带他去酒吧,在后面我还得买披萨给他吃,带我进了山里宿营连包面条都不分我点。到了最后关键时刻,人家却毫不客气地拿出300大郎来帮我去签证,估计就是他的生活习惯,没有花.闲钱的习惯,但和他同样工作辛苦的人,像他弟弟和她姐姐却啥都没有,而阿尔蒙却有车有房.好在我这人比较计较小事的同时也会看大方向,但是他的和蔼可亲的魅力倒也不是一般的。

说到他的工作的时候,我说你的公寓很漂亮舒适,阿尔蒙脸色有些阴,告诉我说,那是暂时的安排,因为他是来试工的,但这里的人似乎很不好相处,似乎有些恨恨地,阿尔蒙说,做完了这个季节,他还是要回圣.摩瑞姿去,不会在这里呆下去了,我很为他难过,虽然工钱和工时都会比原来好很多,意大利人来瑞士打工的境遇似乎也不是非常温和的.

逛回阿尔蒙公寓的时候,已经快9点了,天也很凉了,换了白色半透明睡衣洗漱完毕的时候,阿尔蒙早已躺在被窝里了...,看我出来就把被窝撩开了让我躺进去,头靠在枕头上,和他离得那么近,我在微笑着,他也是,但是他似乎想要很严肃地告诉我,他明天要早起去工作。说完了就熄了灯。我在喘着粗气,黑夜里,我睁着两眼盯着天花板,转过头的时候,知道他在看我,我就去亲他,他也有些歉疚地亲着我,我还是喜欢他的味道。

我的两腿也忍不住缠住了他的身体,他也开始交织着我.但是却不让我太过份得到我想要的。天呐,我已经八九个月没有那事了.我真的非常地需要他,没有任何条件的,但他却只是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身体,那么温柔地玩弄着我的乳头,我却开始把手伸向他的下面,想知道他的感受是否和我的感受是一样的,他的是很不错的状况,我早就知道了,但是...就是不肯做那事。
 

7
我稍微的得不到他的积极时就知道这也会和每一次一样,没有任何释放的结果,我只会更加热火朝天,也是白搭.就这样,我们再一次地交织着没有结果.还是以没有节育工具为借口而告终,我们都有一个借口,一个每一次都一样的借口.我已经不太努力了,我也曾经很严肃地问起过他,但都得不到很好的结果,甚至都没有"女朋友"的承诺,其实对于一个像我这样干渴了很久的三十好几的女人来说,承诺有时却是很不足轻重的,没有分量的.

我再一次在深呼吸中平静了自己,黑暗中睡了过去,我们没有多少交谈,没有谈起过去,也没有谈起将来,洛城的夜色是美的,早晨醒来的时候,阿尔蒙已经工作去了,我可以自己围着湖逛上一整天,傍晚的.时候再回去,阿尔蒙走的时候,在我的脸上亲切地吻了一下,说了声,再见了,我的爱。

我在阿尔蒙雪白的床上赖到了八点多,开始起床洗漱,想到今天自己一个人的时间安排,出了门找了家卖早点的店,买了早点面包,喝了咖啡,天气还是有点凉,我还是穿着裙子,也还是那件糯糯的豆沙色的外套,巨大的蝙蝠袖非常地宽敞舒服,脚上的一双瑞士买的黑皮鞋又加上瑞士沿湖的路都是美丽平整,我还可以走很长一段路,想围着大湖向另一头走。

瑞士的湖水总是有说不出的湛蓝惑碧绿,随着阳光的照射变换着,那天的洛珈诺湖水是那么的蓝,在阳光的照射下,空气非常的清凉,湖边还是有几个人在行走着,西装革履,很意大利式,湖边的路修得很宽也很漂亮,街心花园也是一个接一个,过了马路就是一家一家的亮丽的旅馆,相信有很多的富人来这里渡假,隔着湖水,对岸是山,似乎有很多房子在山上,大概会是住家吧,因为没有看到沿着湖一圈有住家的.

湖上行走的还有几个中东人打扮的,穿着长袍子,女的就盖着惑半盖着脸,看到过中东人在瑞士很多地方,这是他们喜欢的过渡,大概水也是他们渴望的东西吧.曾经在那家皇宫酒店打工时,阿尔蒙带我去一个五个套房的中东味装饰的大客房拍照,说是有一家中东人每年都来这里渡假,每年都住这套房。又一次还遇到给我们清扫的人发小费,每人25个朗,也有20美金了哈,我们打扫的一行也由四个人一组了,每天都打扫,经常都有小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