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洋女友想离婚(8)

(2014-05-01 16:31:30) 下一个
 
好极了,。。在我们开始的时候,我的手机开始捣乱了,她姐发来了信,说她妹子在哭,。。。我说真抱歉,我老公临时的决定,她说她老公会有另一面的故事,关于她们的分居,我说,我们都太老了,不会太相信任何一方的故事的,请她放心吧。只是一顿饭而已。不会站在他那边的。

那另一个朋友就在旁边1狠狠地说,烦死了,难道我们就只能请她吗?!我说问题是,我们没有请她,。。。她老公呢,拿着这个在刺伤她!他对着丈母娘说,哈哈,今晚,我要去你的好朋友家吃饭!而我一直在做她的朋友。。。其实我们只想让她别太感觉孤立了,我们那边也不站。

早在她告诉我她妈都站在她老公那一边的时候,我就告诉她,我始终是站在女方的,大家都是女人么,但是,站在哪一方,我们都做不了什么。我们做朋友的处境都是够难堪的,她还为此生了我的气,问我什么意思。我说,意思就是,我们还关心你们,希望你们和好,其实,离婚的事情,很多人都失去原来的朋友的,。。。这就是事实。谁也懒得听你的说长道短的抱怨!除非很好的朋友。。。不想让你们感觉被抛弃了。

那晚的晚餐很愉快,其实。她老公一向是个有趣的角色,也没有她来缠住另一个朋友的老公整晚,最重要的是,她老公没有喋喋不休地抱怨她们的婚姻危机,。。。是医生朋友等她老公出门后告诉我吗的,医生警告过他,别人其实都很烦,要是老听你们婚姻的麻烦事,其实没人想知道。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