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洋女友想离婚(5)

(2014-04-10 12:27:08) 下一个
        另个女友死命说着她是多事故意装蒜,都是背后的,也是事出有因。好朋友每次邀请她带女儿晚餐,人家总是盯着她老公聊个起劲,有时候,我和我老公都想拔腿就离开了,好友到也很宽容,虽然时不时地和我调笑着,说,帮我去看看,她是不是又缠住我老公了?!

      反正我和我老公每到9点就要打烊回府,和我老公说起这事,我老公还笑着说,看来我不是她的菜哈,我说,要我帮忙么?哈哈。另女友也会解嘲说,我老公不会出轨的,他这样的只有找我才能候得住,不是催牛,他不是个容易的主,那位妹妹不太理家事的。喝酒调情比较拿手而已,过日子还是我可以,我绝对赞成她的说法,他两都是医生,收入很不错的。一对漂亮的犹太人,她老公就是比较洁癖的那种,但是很漂亮也很顾家,知道老婆也宠他。

      那位女友家里总是很乱,也不知道她干啥,但是偶尔做个甜点道是很地道,还有开胃菜,意大利式的,但是大部分时候都不做,家里好像从不收拾的,道是常看到她妈来给她收拾家里还有洗衣服,。。。她老公长期空闲,工作是理财,好像并没有多少财理出来。我还隐喻地问过她,家里有些乱的事,她说的也很有道理,你要知道我老公和我女儿怎么个乱丢东西法,她们都是sloppy.我也理解,规矩没做好,剩下的谁也不干就是了。

     911之前还是在华尔街做trade的,911以后没了工作,就在坐吃山空了,那么多年了。女友还抱怨这位老公从不带家人出门吃饭,更别说只带老婆吃饭了,。。一年一度去南卡度假也是住在亲戚家里。当然不否认之前华尔街的时候夜夜酒足的好时光。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