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洋女友想离婚(7)

(2014-04-29 06:38:22) 下一个
      很厌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一下子是很难减轻的,最早的这两口,女友总是告诉我们他两的事,常常地,等到孩子都入睡了,他两会跑到后院去月光下做爱,我们都很羡慕,(我老公除了床上那都不肯的)。。。白天她老公也总是回家,尤其是午餐过后,孩子都不在家,他老公总是每周三次不可少的。但他两却不是同床睡得,她老公打呼噜她受不了,还有她小女儿需要特别照顾。
 
 
 
       她老公总是让她感觉,喜欢不喜欢无所谓,但是不能少的。他两关系恶化开始,他有时无法控制自己出言不逊,但是那方面的索求却不减。直到她躲了不算,只好拒绝了,。。。我是可以理解的,当她说,没有尊重没有爱,恨死了做爱!但是两夫妻之间磕磕碰碰都是有的,相互要学会平衡,而做爱又是最后的应该和不应该的底线,我也很难评判。
 
      要是我老公的我妈的面说我愚蠢,那我肯定死都要他当我妈道歉,才肯继续做爱的!
 
 
 
      他两这么分着,我和另一个好朋友就比较作难,不过她也比较聪明,我们去她家聚会,总是去她家。。就总是她和她两女儿到场,她老公从没有出现过。但是有一天,我老公却闯了个大祸,给我。
 
前天晚上和女友通了手机信,她说他心情不好,去她姐家里过周末。早上我老公就想邀请另一家来晚餐,还自说自话,自己联系了,回来告诉我,今晚谁谁要来,还有她老公。。。我说,你这样会让她很难受的,只请她老公。我老公说,我们有很久没见他了,况且,她也是去了她姐家么。。。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