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喜丸子的故事(下)

(2013-06-23 07:00:31) 下一个
    ....我们不停地帮她翻译着她的文化讲究,我和她老公,还有她刚来的读了大四的漂亮的女儿,有时看到她老公坐在我旁边,我问他,你觉得她们能生存下来吗?。。。他也笑着说,没问题。之前,他还口口声声地叫着我的朋友他的新婚老婆。。。ma..ma…我受不了,问他,知道那是啥意思吗?。。。他说知道,就是妈妈或者马匹的意思,还说,他一认识他老婆,就去股沟了她的名字,是double horse的意思。我说就换个名字吧,受不了听。



    朋友说还有个移民律师要来。。。都快9点了,啥破律师啊,怎么那么晚呐,老婆和孩子道是来了,。。。等到我老公准备告辞的时候,这门打开了,有个头发花白满头飞舞的人进门来了,别人都没起身,我老公好像坐不住了,我说这是谁呀。。你认识?这是隔壁附近周围比较大的一个市的市长,当了20年了,自己开着两家律师事务所。。。管理这海滨城市,最近几年功绩辉煌,那个小破市被他打造成了全美国最可爱的前20名海滩之一。。。我老公喜欢读当地报纸,非常佩服他的作为。



    为了这个杂毛律师,我坐着没动,老公又多待了一小时,趁我的朋友和她的女儿,老公都坐在我旁边的时候,我还特意帮她给她老公安排了工作,说起她女儿的未来,想要读研做服装设计师的想法,她老公拍了胸脯会帮她联系好。。看来这位老美兄弟,白认了个亲女儿,还是天仙般的,早已喜欢的不得了了,一进门见到的诺大的美女像,我朋友听了国内嫂子的建议要藏起来,。。老公却说,不行,的放回来,别听那个嫂子的。



    告诉我朋友听,那是啥律师啊,是个市长啊,虽说是你老公一起长大的朋友,人家在附近方圆几十里还是个人物吧,虽说美国人并不像国内那样把个县长镇长地当回事的,。。。我的那朋友也是眨巴着眼睛,嘴巴干舔着,有点吓了个半死的味道。说是怎么她老公就不告诉一声呢,她老公耸了耸肩说,那有啥好说的呀,哈哈,我又解释到,这在中国可是个大人物驾到。。。



    临走告别时,又开始闹笑话了,邻居老美想要记住她女儿的名字,就是没法记住,还要写下来,写下来也拼不出来。。。我在旁边干脆给她女儿现取了个名字叫“Linda”..人家女儿盯着我还不乐意了,说要取个长点的名字,我说,美国不是个讲究稀有的文化,给小孩取名字,越短越容易就越好。。。没办法,我们老中就是搞不懂哈。。。我也就作罢,走人了。



不错的一个晚上,好吃好玩。。。还有那堆四喜丸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接受批评。。。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不够厚道。笑话一个新移民,有啥可乐的呢?希望你的朋友在分清了东南西北以后,能记着自己初来乍到时的窘态,不象你这样自以为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