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节到,祭奠安。。。

(2013-04-05 10:43:55) 下一个
    老公突然晚饭的时候提起,你猜今天谁的房子在交易?我代表买方,卖方是安。我的脑海丝丝地抽出了安在我脑海里那清瘦的抹不去的影子。。。
   安是我原来住的地区的房地产经纪,自己开着5,6个人的房地产公司,她每年经手的房子没有20个也有10多个,那个地区一百万以上的房子比比皆是,是新州老区,有很多老钱被世代继承着,Merry.strip, 现州长,老州长也在那里居住。。。有很多山峦有很多养马场。。。
    我加入第一个房地产公司的时候,感觉实在得不到帮助,还要讲究他们是老公的租户,最后闹到我死要离开,总公司的副老总来央求我,我这一个房子还没卖呢,即使他们丢了我的第一个朋友拱手的deal。。。但是,待下去就是永远都卖不了一个,sure enough,..那个公司倒闭的最快,因为他们的理论是错的,市场又是往下走,还有就是管理的人把自己的鼻子翘得太高了。。。即使有个亚洲女孩正在搞定有家室的经理也对我很没耐心。。lol.
    给老公的选择就是他可以推荐一个房产公司,让我试试,否则就去做我的老本行,会计。(其实就该死心塌地的做会计哈哈,即使我最不喜欢但是最轻松的)联系上安,很快。。也很简单,移进她的办公室,就见到她的老公的照片,安说老公走了快两年了。。。还有三个孩子都已成家立业。
    业务上很明了,安对我说,你所有都不要操心,秘书会帮你搞定细节,任何问题,直接打我手机就可。我做的事就是帮助你。第一个月,我就成交了一栋楼,秘书南希永远给我搞定paper work, 就像是我的私人秘书一样,耐心热情,从不说不字。。办公室不需要每周开会聚会,也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废话。我自己搞定自己的费用,卖了房子37开,我拿7她拿3,到账就拿钱,另一个公司要等一个月好像。。。安一步一步指导我,有了麻烦,她很干脆地指导我,你可以撒手了,就让律师处理吧。
    那是个很难受的客户,一定要买那个学区,叫他别的地方他也不肯,告诉他这是个犹太人的镇,那个房子,我们要去抢的已经和邻居打了官司,。。。人家坐在我办公室非得叫我去抢bidding…我拿到了,但是买方又反悔了。搞得焦头烂额,最后只好让律师处理了。
    我总是抢得到房子,以为我对美国人的数字规律很了解,比如要加1千的,我就加1千五,要加5千的,我会指导加6千。。。而且我总是很巧妙地和卖方的经纪沟通,看看到底是啥情况。。。

    还有一次在我的客户丢掉一个bidding以后,我总是事先提醒我的客户,你想好这个房子的最高出价,别告诉我,别因为抢房子昏了头,走的太远,但是你的工作控制你的出价,我只是建议,用我的经验。前一个卖方经纪觉得太喜欢我了,在下一个类似的房子她拿到了以后,先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就私下交易掉了。。。买卖双方都少付很多手续费。扯远了。。。
    我做的仙林活跳的时候,房地产一下子就崩溃了。。。我正好又要搬家去海边了,。。。只好将执照先挂在公司里,安却要收我200块手续费,我很不高兴,心想,安到底是犹太人啊,。。。等到我想转个近点的公司的时候,她还要收费200,只好不转了。。。泡吧。
    安就是个那一带的barracuda…房地产界的一大姐大。。。听到她生病住院的时候,是终于再过了两年我想转我的执照的时候,安是那么亲切地一口答应我随时可以转了,。。。很纳闷,但是坏消息还是传来了,她就走了,两年前,连追悼会好像也没有看到,本来想打电话给南希的,也找不到了。
   人生就是如此。。。有时一不注意,熟悉的人就又少了一个,没有安的帮助,我至少要推迟两年才可能开始卖房子,这是一般的房地产经纪的路。。。
   清明又来临。。。很想纪念一下精明的女人,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