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月里的新外嫁。。。(1)

(2013-01-10 11:31:21) 下一个
        我做完了手头的事,想着还有一个小时可以去超市买些东西,马上回家接女儿。。。没几样东西我正在找着什么,只听到后面有人在喊,“SMG…SMG…” 等我转过头看是谁在那么多美国人中喊着美国人当做生癌毒药的味精时,还是个美国佬,看来是冲着我来的。。。

        我说,谁吃那东西呀?。。你吗?。。一边掩饰不住要笑出来,这老美也真是,不会是拿我开玩笑吧,。。。但我真不记得认识这家伙了。。。

       他也笑着,说道,不是我,是我太太。。。哈,这样一闪身,后面还真出现了一个中国太太。。。笑死我了,我就说了,人家不卖这种东西的,害怕。。。你干嘛不从中国超市去买?

       那太太说,昨天去了,忘了,。。。以为今天来这里,也许可以买像鸡精啥的代替。。。这也是我想推荐给她的,就拿了两盒给她看。。。

        中间那先生还告诉我,他刚接了太太到美国三天。。。太太也说,刚从沈阳来,一定不愿就呆在家里,就想去工作。。。国内做指甲铺做得很成功,徒弟都出国意大利美国。。。等到她稍停下来的时候,我回头和先生说,你太太有很多雄心壮志,他点头同意。

       转回头问他们住哪个镇的时候,吃惊的发现是我们一个小镇。。。太太好像有点失望的样子,当我打断她的指甲工的梦想的时候,说是你住那么贵的小镇,你先生会同意你去做指甲工吗?。。。我知道我说的太势力了,。。。但是我还真没有遇见过有指甲工住得起这个小镇的,同样的房子,隔着一条街,我知道我们镇的就要多付15万,50万的房子。。。

        她说了一句,你们这还讲究这些。。。我说不是讲究,你老公住得起这个镇,你干嘛非得去挣那个小钱呢。。。还有那些工作时间也不好,老板还刻薄,何苦呢?。。。她说她不怕。。。

        临走我问了她先生的电话,说了我会给他们电话,告知我的号码,那天我刚好忘了带手机。。。到家我就发了个短信给她先生。

       第二天又打了个中文电话留言给她。。。但是没有任何回音。

       飓风山地来了。。。我们都出了镇,在那天路上短暂的回镇的路上,我接到了她先生的短信,问我有没有消息,啥时可以返回镇上,我说,镇长发来消息说,现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回去,只要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之后三个星期再也没有听到他们任何消息。。。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ugang_20 回复 悄悄话 hi, 你写的真好,我很喜欢看,工作都不想干了。。。
谢谢你。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剧团。。也欣赏你的好作品,精心的照片充满着艺术的气息。。。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阿珍文笔自然,又有天赋,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