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路也中枪,。。。警察哥,太帅!

(2013-01-26 08:18:46) 下一个

  

    一个月前,女儿的学校被水淹了。。。再次开学的时候,300来个学生都得被校车接到附近的三个学校去上学了,孩子们在家呆了三个星期之后,有校车坐,有餐厅供应午餐。。孩子们好开心哈。。。

     第一天带着女儿穿马路奔校车的时候,因为刚才和朋友聊天,却这么冲着那个站着的警察走了过去,两步就要到的时候,被警察叫住了,说我停下,我说,奥,真对不起。。该从穿马路的专用道走才对,。。。

    那个警察也起劲了。。。指着我说,走回去,再去走一遍那个专用道。。。我这牵着女儿的小手,女儿已经要拖我了。。。我还以为那警察和我开玩笑纳。。在他对我说着2秒钟之内,。。。我随口就回到:

   我都快到了。。你还要我走回去!...Are u insane?。。。

脚不停步地走过他身边。。。好像他只好干瞪眼白着急地看着我。。。


这里底下我攥着的小手有点颤抖。。。口里小声对我说,

我真不敢相信。。妈你还敢yell on policeman…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发虚。。。但是,我笑着对女儿说,Hes just a kid…he should stand the other side if he want to stop me…


         ….
那天接孩子的时候,看到那警察站在相同的地方,冷冷地看着我和女儿走过。。。

    第二天,我带着女儿老老实实地,忘也忘不掉地绕着那个有人举牌子的专用通道走过。。。口里对女儿说,那个警察,别人都不看了,就盯着我们了吧。。。

    又一天开始的时候,我一边说着话。。和女儿,一边瞟了眼那个警察哥,他还蛮帅的哈,。。。他也微笑地看着我们。。。

又一天,他开口说“Hi”的时候,我想都没想就开始笑了,他也笑了。。。

    。。。在他又一天站在专用走道指挥的时候,我刚好拉着女儿的手,除了hi…我随口就对他说。。“ 我女儿说你好帅啊。。。“

警察叔叔笑的喷了出来。。。好像长这么大从来没人说他帅似的。。。

我女儿不干了,走过了人行道,马上说,我可没说。。。

     今天早上车刚挺好,校车还没来,一眼望去,对面那警察哥穿着雪白的T恤。。。哇,我对女儿说,Is he so hansome?!...

我女儿更是吓了我一跳:You are totolly in love with him!

哈哈。。。Is that so easy?!我说。


     ..走过我们的警察哥的时候,回了他满脸笑容的mornin

g以后,发现他胡子也剃了。。。更帅了。。。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